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春风十里 风华如你 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4-03-12 09:58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记者 倪迎娟 通讯员 冯浩田 摄影报道 蚁蜂镇举办登山比赛 3月8日,驿城区蚁蜂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比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释放了工作压力。

趣味活动乐开怀

3月8日,驿城区诸市镇组织开展了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安排了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夹乒乓球接力、拔河、两人三足、抢凳子5个项目。 

活动现场,大家根据游戏规则分成不同小队,在赛场上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记者 高琳琳 通讯员 左慧 摄影报道

登山赏春乐心头

3月8日上午,驿城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中心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2.png

大家放缓脚步,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徜徉在山水之间,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一边交流着工作、生活上的感悟和趣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杜晶晶 摄

巧手插花展风采

3月8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工会、区文明办联合网易(驻马店)联合创新中心开展了“情暖‘三八’节花艺展风采”活动。

3.png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全体女职工讲解了花艺相关知识。经过花艺老师的精心指点,一盆盆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每一位女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记者 倪迎娟 通讯员 郭永盼 摄影报道

文艺会演进基层

近日,驿城区人民街道风南社区邀请“花木兰”艺术团来到辖区沪强风光城小区开展“文艺会演进基层”文明实践活动。

4.png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花式军鼓表演拉开序幕,以激昂的鼓声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扇子舞、转手绢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观看这些文艺节目,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高琳琳 摄

胡庙乡举行趣味运动会

3月8日,由胡庙乡妇联主办、胡庙乡农商行协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举行。

5.png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多人踩挤气球大战、双人夹球跑、二人三足跑、跳绳等多项比赛,大家热情极高,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每名参与人员都获得了奖品。记者 高琳琳 通讯员 张敏 摄影报道

刘阁街道召开妇女节座谈会

3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召开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刘阁”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6.png

座谈会前,刘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人员为全体女干部职工献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 

座谈会上,刘阁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永华向与会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女干部职工为刘阁街道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整个座谈会内容丰富,轻松愉快。记者 倪迎娟 通讯员 冯浩田 摄影报道

蚁蜂镇举办登山比赛

3月8日,驿城区蚁蜂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活动。

7.png

大家身着简单轻便的运动装、登山鞋,在山脚下整装待发。随着登山口号响起,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浩浩荡荡地向山顶进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比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释放了工作压力。记者 高琳琳 摄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