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驻马店暖心举措护航“阳光省考”

2024-03-14 10:0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方便考生就近停车、用餐,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点,考生持准考证免费停车,有校内食堂的部分考点将向考生提供午餐服务。“我们以开展‘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阳光护考”党建品牌,努力让广大考生感受到浓浓的驻马店温暖,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爱才有“热度”服务有“力度”

驻马店暖心举措护航“阳光省考”

今年全市26个考点31655人参加笔试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遥驼)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16日、17日举行。3月13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今年驻马店考区参加笔试考生共31655人,考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市委组织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常态化组织开展“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活动要求,推出“暖心考”系列举措服务考生,充分彰显全国文明城市驻马店爱才有“热度”,服务有“力度”。

据了解,我市聚焦“吃、住、行、考”等环节,精心安排、贴心服务,全力开展“暖心考”温情助考系列活动。考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时发布“考点地图”,列出全市26个考点位置,为考生提供详细指引。市场监管部门对考点周边餐饮、宾馆等开展专项排查,确保考生吃住安全。

笔试当日,市公交公司将做好车辆调度和保障工作,在有关线路增加运力、班次助力考生平安、顺畅出行,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同时,各考点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组织党员开展路线引导、政策咨询、秩序维护、免费供水等服务。各考点所在辖区公安派出所开展“双服务”模式,为考生开具临时身份证明,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为方便考生就近停车、用餐,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点,考生持准考证免费停车,有校内食堂的部分考点将向考生提供午餐服务。

考试期间,公安机关对考点周边的道路将加大交通指挥和路面管控力度,全天候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保障交通顺畅。卫生健康部门在每个考点配备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做好各考点医疗应急保障工作。供电部门深入各考点开展电路安全隐患排查,调试接入应急发电车,加装不间断电源,全力做好供电保障。

“我们以开展‘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阳光护考”党建品牌,努力让广大考生感受到浓浓的驻马店温暖,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