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西平县抢抓节后“黄金期” 全力稳岗促就业

2024-03-15 10:58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荒、群众就业难的问题,西平县抢抓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招工黄金期”,及时开展“春风行动”、举办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组织返乡务工人员到中哲服饰、阿尔本服饰、京嵘服饰科技等重点企业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咨询企业...

驻马店网讯(记者 许静 通讯员 田春雨)电脑横机车间机器轰鸣,数百台智能纺纱机械高速有序运转,工人穿梭在一排排纺织设备之间,热火朝天地赶制产品订单……近日,走进位于西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京嵘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眼前一派繁忙景象。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帮助企业招工既是发展经济、解决企业困难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群众就近就业、增收致富的重要手段。”西平县相关负责人说,将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土办法、新办法、巧办法,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荒、群众就业难的问题,西平县抢抓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招工黄金期”,及时开展“春风行动”、举办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组织返乡务工人员到中哲服饰、阿尔本服饰、京嵘服饰科技等重点企业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咨询企业招聘用工情况,确保更有针对性地引导群众就近就业,同时在嫘祖海棠园、人民公园等地,采取流动招聘与定点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吸引返乡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

“这里工资高、离家又近,还有餐厅和宿舍,生活环境也很美。”二郎镇焦店村村民张会杰在广东省的服装企业工作很多年,刚刚跳槽京嵘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对当前的工作氛围很满意。“孩子可以免费上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在哪儿干都是干,何况家乡待遇不比广东低。”张会杰高兴地说。

“来到京嵘,我们就是一家人,一定会厚待他们。”京嵘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陈云欢的手机响个不停,大都是咨询招工事宜,“公司约有700个岗位,目前招到100多人。我们会根据应聘者的特长将他们尽快安排到合适的岗位。”

陈云欢介绍,京嵘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京清蓉服饰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23年9月在西平县洽谈签约、12月落地投产,年产订单600多万件,生产的毛衫远销日本、韩国和欧美市场。

“稳就业就是稳民生、稳经济。要进一步壮大优势主导产业,持续培育龙头企业,强化延链补链,积极增加就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西平县负责人说,将聚焦招才引智“凤还巢”,优化群众返乡创业服务,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奋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