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团购促销

疯抢五月天 鹏宇新城3期热力入市

2014-05-10 11: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dm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核心提示: 鹏宇新城,历经六年潜心雕琢,三期热力上市,自5月1日起接受全城咨询!86—142㎡精品电梯洋房,到访都有精美礼品赠送,详情请咨询售楼热线!项目地处雪松

 核心提示: 鹏宇新城,历经六年潜心雕琢,三期热力上市,自5月1日起接受全城咨询!86—142㎡精品电梯洋房,到访都有精美礼品赠送,详情请咨询售楼热线!项目地处雪松大道以北,前进大道以东。紧邻高速路口,周边道路顺畅,交...

鹏宇新城,历经六年潜心雕琢,三期热力上市,自51日起接受全城咨询!86142㎡精品电梯洋房,到访都有精美礼品赠送,详情请咨询售楼热线!

项目地处雪松大道以北,前进大道以东。紧邻高速路口,周边道路顺畅,交通方便。距离北区新行政中心5分钟路程,3分钟进入市中心,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

项目两面临路,西临前进大道,南邻雪松路,东北相邻的是项目的一、二期,将来您出行将非常方便。三期建筑主要以花园电梯洋房为主,总共19栋楼,南侧出入口设有百米风情购物街、24小时便利店、医疗服务站,将来售楼部这个位置规划为一个大型乐山商场及快捷酒店,打造成为区域内大型购物休闲中心,您住在这里将享受一站式生活便利。
产品设计方面:鹏宇新城三期首次引入7-9层电梯洋房的设计,多层电梯洋房在国外已经是非常普及,是一种住宅的发展趋势。电梯多层是高端产品,有洋房的优势,实用面积大,而且增加了豪华性和舒适感。\"\"

随着住宅市场的细分,传统的多层有硬伤,四楼以上便利性相对弱化,已经无法满足中高端人群的需求,多层带电梯的产品应运而生。电梯多层很好地将人的亲地性和居住的便利性结合,过去五、六楼销售困难也将不复存在。\"\"

目前这种产品在一线城市非常流行,品质感很强,随着土地的日益稀缺,地价越来越贵,这种产品在市场上将越来越少,升值潜力非常大
人车分流方面:
交通方面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式管理,能够更好的保障业主的交通安全性,地上停车和地下停车相结合,充分满足您对爱车停放的需求。
在建筑外观上:
我们采用了新古典主义风格,这种风格的的好处就是在建筑历经数年风雨后仍能保持原貌,建筑色彩上我们以柔和明快的暖色调为主,在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的同时,给您视觉上的美感,多层建筑外立面上采用三段式结构,以清水面砖、石材、和高档真石漆进行分割,高层建筑外立面以外挂石材与真石漆相结合,全部以立体线条分界、增强立面层次的丰富感。\"\"园林绿化方面:

我们小区的绿化率达到40%以上,为项目打造了超大的滨河休闲园、假山跌水、景观灯柱、亲水平台、休闲雅座、各种健身器材分布其中,茶余饭后携全家徜徉其中,非常惬意的,让您仿佛生活在公园一样。
物业管理方面:
小区的物业公司采用自己的物业公司,、设有五大安防系统1、视频监控系统、2、可视对讲系统、3、周界报警系统、4、门禁系统、5、消防系统,保安24小时值班、每半小时巡更一次,不为盈利、只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ldm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