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欢乐爱家 做自己品牌的月饼

2018-08-10 08: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tt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做自己品牌的月饼欢乐爱家月饼 出口美国的品质让您今年中秋吃得更放心□周刊记者 苏弼坤本报讯 “我们听说欢乐爱家超市今年推出了自己品牌的月饼,专门来买的。这么好

做自己品牌的月饼

欢乐爱家月饼 出口美国的品质

让您今年中秋吃得更放心

□周刊记者 苏弼坤

本报讯 “我们听说欢乐爱家超市今年推出了自己品牌的月饼,专门来买的。这么好的月饼,当然要尝尝鲜……”昨天上午,在欢乐爱家建业店,不少挑选月饼的市民表示,就是冲着欢乐爱家“出口美国品质,更好吃”的月饼才来的。为什么刚上市的欢乐爱家月饼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抱着和消费者同样的疑问,记者走进欢乐爱家超市一探究竟。

daih180826.jpg

流心月饼。

严选合作企业只为品质

“每年中秋节前,月饼就会在各大超市上架。这种季节性的美食因为销售期限较短,所以它的质量容易让人怀疑。比如‘原料是否安全?生产是否规范?储藏是否合规?是否有违反规定的添加剂……’这些是消费者担心的,也是欢乐爱家一直为消费者考虑的。”昨天上午,在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王海周告诉记者,为了让市民吃上放心月饼,今年,欢乐爱家超市有了“出口美国品质,更好吃”的月饼。

王海周说,作为驻马店零售行业的领头羊,欢乐爱家超市会为市民把好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市民的这些顾虑,欢乐爱家超市的工作人员都想到了。所以,今年中秋节,为给消费者带来品质一流、口感纯正的月饼,欢乐爱家超市秉承“只卖数一数二品牌商品”的经营理念和“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百姓生活更幸福”的使命,商品开发团队早早启程,走访了众多生产企业,从选材到制作工艺层层审核,最终选择与台资屏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于是有了“出口美国品质,更好吃”的欢乐爱家月饼。

欢乐爱家月饼“出口美国的品质”

王海周介绍,欢乐爱家超市之所以选择与屏荣食品合作,是因为它专注食品生产48年,其生产的月饼等食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

据介绍,屏荣食品于1970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大陆市场,成立佛山顺德屏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包括台湾、印尼、越南及中国大陆在内的10多个生产中心。公司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体系等多项认证,是出口食品生产备案认证企业,其月饼产品符合美国FDA标准认证。

责任编辑:wtt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