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亮相盛会大舞台 展示农业大魅力

——源色集团参展第21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侧记

2018-09-07 09: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右一)在听取源色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中)介绍企业发展情况。9月6日,第21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天中广场隆重开幕。中国源色股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右一)在听取源色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中)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9月6日,第21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天中广场隆重开幕。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作为客商应邀参会,向众多参会的嘉宾和代表展示了一个优秀农业生态项目的企业魅力。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是一家集水产、畜牧、养殖、果木种植、酒店连锁、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践行诚信、大爱、担当、包容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核心,利用宿鸭湖生态养殖、生态种植优势,打造出完备的农业生态产业链和农业生态系统平台。

9月6日上午9时许,第21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展销现场高新科技展区南侧入口一开放,众多嘉宾和代表就被醒目的“源色集团”展台所吸引。看到这里摆放的众多香椿制品:香椿挂面、香椿红茶、香椿桃酥、香椿薯片、香椿饼干、香椿猴菇、香椿曲奇、香椿酱,人们纷纷驻足询问这些产品的特色,有些人还仔细品尝并赞不绝口:“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香椿制品,带两盒回家让家人也品尝一下驻马店的特色产品,这次逛会也算不虚此行。”

“味道真的不错,希望以后在超市也能买到这么好吃的香椿制品。”一名逛会的大伯品尝完源色饼干后啧啧称赞。他临走时买了3提香椿饼干和3提香椿酱,打算让亲朋好友也分享一下香椿美食。

源色集团香椿制品除了让参会代表颇感兴趣外,还吸引了一些领导和嘉宾的目光。上午11时许,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来到源色集团展台前,他们对香椿系列产品大加赞赏。彭宾昌向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称赞道:“源色集团在短短时间内开发出香椿特色系列产品,实属不易。这既提升了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又为汝南特产增光添彩。” 

随后,河南省农科院有关领导也莅临源色集团展台,十分认可香椿系列产品的市场价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让百姓吃上绿色健康食品,这是源色集团的发展目标之一。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介绍:“目前已经上市的香椿系列产品,原材料都来自源色集团香椿种植基地,完全保证了产品的绿色、健康、安全,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今后,集团会依托香椿产业,进一步对香椿进行深加工,开发出适合高端市场需要的香椿制品。”

近年来,源色集团始终坚持以农业种植、畜禽养殖为基础,用生态农业产业链带动餐桌消费及生态旅游,从而打破以往酒店成本过高、消费者得不到实惠的局面。集团使用公司基地+酒店的方式,既降低了成本,又减少了流通环节,进而达到从田间到餐桌一体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力争把绿色健康食品送到老百姓家门口。8月30日,源色集团在郑州的4家酒店同时开业,源色生态连锁酒店已达到17家。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说:“目前,源色生态连锁酒店百分之八十的原材料来自源色基地,从源头上运来的这些原材料杜绝了农药、化肥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确保食材的绿色、健康、安全。源色集团涉足餐饮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效益的提升,更是农业项目企业在种植和养殖方面的成功经营转型。”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从一个穷乡僻壤的小乡村,逐步走上了生态农业大舞台。这不是企业经营规模的简单扩张,其展现的是一个农业综合企业的宏伟发展蓝图,其在农业大市场中创造出了真正的“源色”品牌。

(牛云强)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