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盛大开业暨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启动

2018-10-29 09: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孙莹莹)诚实守信感恩有您,钜惠全城助力公益。10月27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解放大道西段三维大厦一楼的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终于在

QQ图片20181029092057.jpg

QQ图片20181029092430.jpg

驻马店网讯(记者 孙莹莹)诚实守信感恩有您,钜惠全城助力公益。10月27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解放大道西段三维大厦一楼的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开业当天,驻马店市剑锋文化传播公司为其策划了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以及两场大型文艺演出活动。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在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入驻开业,旨在让广大市民享受到便捷、愉悦的购物之旅。琳琅满目的商品、良好的购物环境、便捷的停车区位,使超市开业当天就受到市民的追捧,数千名市民有序排队进入超市选购“物美价廉”的商品。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市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闫超,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河南三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秀中,武汉华商纵横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立群,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艳和邵华,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战略合作单位代表、优秀员工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和消费者千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指出,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捐资捐物,奉献出了浓浓厚爱。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在开业之际又为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捐赠10万元物资帮其开爱心超市,极大体现了现代企业家的崇高境界和政治担当。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开业不仅是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的重大布局,也是驻马店市经济生活中又一盛事,更为驻马店市商超行业带来了新的生命力。

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艳在致辞中表示,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始终以“真情、专业、时尚、诚实、守信、专一”为经营宗旨,以“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让客户得利,让同行尊重,让员工增值,让企业发展”为工作目标,精耕驻马店市零售市场。未来,新时尚欢乐购超市将持续加强管理,创新经营,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全心全意为驻马店父老乡亲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放心安全的消费场所,为驻马店市的商业经济发展和市场繁荣做出贡献。

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应商——广州信踏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喜在发言中表示,在与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的多年合作中,邵华和罗俊艳两位老总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诚信经营,共求双赢的点点滴滴给众多厂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风格,更是赢得了厂商们的一致赞誉。从开始的尝试运作,到今天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多年的合作配合和理解信任造就而成的。作为零售行业中的一支生力军,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拥有一种很特別的东西,那就是端正的商业心态,也正是这种心态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就合作而言,只有轻松愉快的合作关系,相互配合才能最为默契,只有配合默契,才能生发出携手共创辉煌的源动力。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市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闫超宣布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盛大开业暨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启动。 他希望未来的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继续保持科学规划、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创新突破的良好局面,也希望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以开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强化经营管理,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加盟,为活跃驻马店市商超市场、繁荣市场经济做出更大、更卓越的贡献。 

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扶弱济困传递的是希望,彰显的是传统美德的力量。在各家新闻媒体镜头的见证下,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艳和邵华共同向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子正颁发了价值10万元物品的牌匾。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子正代表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回赠了上写“为民解忧暖人心 扶贫济困显真情”的锦旗以表诚挚的感激之情。 

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子正在答谢词中代表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全村1442人,向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给该村价值10万元的日常用品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的10万元物资的捐赠,为贫困户能够解决很大的生活难题,此举传递出了一份温暖和大爱,激发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刘庄村将以此为契机,发奋努力,争取早日脱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向致富之路。 

宝剪裁得财路开,不尽财源滚滚来。在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市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闫超,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河南三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秀中,武汉华商纵横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立群,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艳、邵华等与会领导共同为开业仪式剪彩。顿时礼花齐放,礼炮齐鸣,彩球随风飘扬。 

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华、罗俊艳共同为雄狮点睛,醒狮点睛荣华富贵,簪花挂红生意兴隆, 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天下太平。点睛为点石成金,招财人气,财源广进,祥狮为现场所有人带来的祥瑞祝福。点睛之后的舞狮瞬间活跃了起来,奔腾、跳跃,灵活自如地在台上舞动,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将喜庆祥和的热闹氛围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开业的新时尚欢乐购超市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经营各类商品30000多种,以“物美价更廉”为发展理念,基本满足了广大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在热闹的锣鼓声中和社会各界领导及嘉宾的祝福声中,在雄狮的引领下,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华和罗俊艳共同打开新时尚欢乐购超市的大门,前来购物的市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争先恐后地涌入新时尚欢乐购超市,共赏新时尚欢乐购超市的崭新面貌。 

据悉,多重优惠豪礼,万千商品低价疯狂抢购,引爆天中,钜惠就在新时尚欢乐购超市。10月27日至29日,超市区单票满68元、服装区累计满168元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一次,百分之百中奖。单张小票三次封顶,大宗团购享受折让后不参与抽奖。一等奖20名,品牌电动车一辆;二等奖500名,高档棉被一床;三等奖2000名品牌卫生纸一提;四等奖3000名,欢乐购纸杯一提;五等奖20000名,小礼品一份。此外还有每周三会员日购物双倍积分、服装幸运免单抽购物不花钱、10月30日至11月4日畅享欢乐购,豪礼满就送等活动,让广大市民惊喜不断。 

与此同时,超市大门外的舞台上,萨克斯独奏、歌手演唱、舞蹈演绎、小丑表演、有奖问答等节目联袂出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笑逐颜开,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一个喜庆祥和的氛围之中。据悉,开业当晚6时30分到8时30分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大型的文艺演出。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小丑派送,戏曲联唱,二胡独奏、模特走秀等多种节目联袂出演,让市民在畅享美妙购物之旅的同时,体会到新时尚欢乐购超市全体员工洋溢的热情。 

据悉,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真情、专业、时尚、诚实、守信、专一”为经营宗旨,以“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让客户得利,让同行尊重,让员工增值,让企业发展”为工作目标,精耕驻马店市零售市场。欢乐购超市经过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在驿城区、上蔡县、平舆县、泌阳县、新蔡县拥有5家标超自营店并拥有700人的团队。 

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超市是一个5000平方米的综合大型卖场、主要经营副食、百货、生鲜、服饰、鞋帽等民生类商品,以“物美价更廉”为发展理念,基本满足驿城区广大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超市地处驿城区中心地段,交通便利、人气旺盛、商业气息浓厚;商场配套设施完善,装修精美,格调高雅,布局合理,超市的开业,标志着驻马店市新时尚欢乐购商贸有限公司的经营档次和经营规模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