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青龙峡景区震撼回归!新玩法燃爆这个春天!

2019-02-28 15: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阔别5个月青龙峡景区盛装归来!3月1日开始接待游客!开门大吉!双喜临门!首届迎春花节二月二祈福大典青龙峡邀请全国游客踏青赏花!祈福纳祥!首届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14.jpg

阔别5个月

青龙峡景区盛装归来!

3月1日开始接待游客!

1.jpg

开门大吉!双喜临门!

首届迎春花节

二月二祈福大典

青龙峡邀请全国游客踏青赏花!祈福纳祥!

2.jpg

首届迎春花节

迎春花开,万物复苏

金黄色的迎春花洒满整个峡谷

璀璨夺目!

首届迎春花节,带你感受最早的春天

4.jpg

二月二祈福大典

二月二"龙抬头"祈福大典

将在中国第一爱情村拉开大幕!

八方游客齐聚,祈福新年

更有尖叫喊泉、摇摆吊桥、悬崖秋千等

各种网红项目惊喜满满!

青龙峡已盛装回归!

这个春天,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

欢迎您到青龙峡踏青赏花!

5.jpg

7.jpg

8.jpg

9.jpg

华夏第一龙

高21米,宽16.8米

华夏第一龙现身青龙峡

欢迎八方游客前来

向华夏第一龙祈福纳祥!

10.jpg

开门大吉

﹏﹏﹏﹏﹏﹏﹏﹏﹏﹏﹏﹏﹏﹏﹏﹏﹏﹏﹏﹏﹏﹏

11.jpg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阔别5个月,焦作青龙峡景区再度开放啦!3月1日正式接待游客,青龙峡已经为你们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即将迎来春天,景区举办首届迎春花节和二月二“龙抬头”祈福大典活动,欢迎八方宾朋前来景区踏春赏花,祈福纳祥!

迎春花开

﹏﹏﹏﹏﹏﹏﹏﹏﹏﹏﹏﹏﹏﹏﹏﹏﹏﹏﹏﹏﹏﹏

12.jpg

春季的青龙峡,黄花遍地,山花烂漫,蝶去蜂来,争奇斗艳。美丽的连翘沟,神奇的桃花谷,到处都笼罩在一片春意盎然之中。

吉祥如意

﹏﹏﹏﹏﹏﹏﹏﹏﹏﹏﹏﹏﹏﹏﹏﹏﹏﹏﹏﹏﹏﹏

13.jpg

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是“龙抬头”的日子。“龙抬头”,其实是指“青龙”七星开始出现在东方,万物此时开始真正苏醒,春天真的来了。

青龙峡二月二“龙抬头”祈福大典每年都在中国爱情村――陪嫁妆村村口的千年榔榆林处举行!八方游客纷纷前来祈福事业顺利、爱情美满、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另外各种网红娱乐尽在青龙峡,游客尽情的玩耍!

自驾路线:

1.焦作方向:影视路与长青路口左转→X006→西村乡十字路口左转→云台山青龙峡

2.郑州方向: 郑云高速(S87)—云台山站下—焦辉路(S306)—青云大道(X006)—云台山青龙峡

3.新乡方向:晋新高速(G5512)—郑云高速(S87)—云台山站下—焦辉路(S306)—青云大道(X006)—云台山青龙峡

4.洛阳方向:二广高速(G55)—长济高速(G28)—焦温高速(S49)—晋新高速(G5512)—中南路—影视路—青云大道(X006)—云台山青龙峡

5.安阳方向:京港澳高速—晋新高速(G5512)—郑云高速(S87)—云台山站下—焦辉路(S306)—青云大道(X006)—云台山青龙峡

咨询服务电话:0391—7803018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