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乡土文化 老照片

青海文化旅游节:七个月打造372项各类文化旅游活动

2019-04-12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12日在青海西宁启幕,该项节会将持续到10月下旬,期间将举办生态研学、推介会、高峰论坛以及主题展览在内的41类372项各类文化旅游活动。

青海文化旅游节:七个月打造372项各类文化旅游活动    图为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开幕式现场。 罗云鹏 摄

中新网西宁4月12日电(记者 罗云鹏)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12日在青海西宁启幕,该项节会将持续到10月下旬,期间将举办生态研学、推介会、高峰论坛以及主题展览在内的41类372项各类文化旅游活动。

青海现有世界级旅游景点11处,国家级旅游景点52处,省级旅游景点数百处,具有开发前景的旅游资源400多项,不少旅游资源堪称中国乃至世界之最。代表性景观诸如青海湖、三江源、昆仑文化、塔尔寺以及藏族、土族、撒拉族民俗风情等。

图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左二)参观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特色文化旅游精品展。 罗云鹏 摄图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左二)参观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特色文化旅游精品展。 罗云鹏 摄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常红安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和谐、融合、创新,吸引来自中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届嘉宾代表及驻华使节出席活动,其中境外参展商34家。

据了解,本次节会期间还将举办主题灯光秀、“诗与远方”2019文旅之春交响音乐会、“游丝绸之路共享美好生活”系列文艺演出、文化旅游产业合作签约会以及江河文化旅游合作国际峰会、丝绸之路文旅产业牵手启动仪式等。

图为青海玉树藏族刺绣。 罗云鹏 摄图为青海玉树藏族刺绣。 罗云鹏 摄

常红安说,希望借节会突出高原生态旅游、促进全域全时全季旅游,打造青海文化旅游目的地,丰富文化产品、提升旅游品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表示,神秘的中国西北,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游客向往的地方,通过文化旅游节,将向世界展示青海文化、青海风光。(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