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 乘坐公交车只要1分钱

2019-04-25 15: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 乘坐公交车只要1分钱

□全媒体记者 苏 莉 

本报讯 上班上学出门买菜, 方便又便宜的公交车, 无疑是大驻马店人的首选。今日, 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面向市民发出好消息: 即日起至10月31日, 乘坐驻马店公交车, 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银联云闪付扫码乘车只要1分钱, 每人每天可享受4次优惠。 

 支付流程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支付流程: 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APP, 无需登录, 点击右上角 (扫码) , 点击屏幕下方的 (付款码) 调出付款码, 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即可 “一扫即付” , 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 

银联云闪付支付流程: 打开银联云闪付, 点击下方 (收付款) 即可获取付款码, 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扫码即可完成付款, 享受1分钱乘公交车。 

 活动规则 

1.符合同一设备、 同一注册手机号、 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 同一银行实体卡号、 同一身份证号、 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 均视为同一用户。 

2.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 银行卡、 二维码等亲自参加。 

3.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 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与活动主办方无关, 后续也不予补发。 

4.具体活动细则详见云闪付APP。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 银联保留调整、 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 并经公告后生效。 

5.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有任何疑问, 可咨询中国银联客服95516或中国银行客服 95566 并以此为准。如有任何问题请于活动结束后两周内提出, 逾期将不予处理。 

6.本次活动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名额用完即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