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杜兰特:“死神”回归 不断超越

2019-04-28 08:2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场杜兰特在自己得分的同时,持球组织给队友创造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无疑,勇士的季后赛很多时候需要杜兰特这样的“硬核”存在。带领勇士屡夺佳绩的杜兰特在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外界认为他将加盟尼克斯队,更有传言杜兰特正在出售现在的房子,去纽约再建王朝。

带着赛点,金州勇士在客场129:110大胜洛杉矶快船,大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美职篮西部半决赛。快船的顽强令人尊敬,杜兰特的神奇更让人叹服。

就在上一场,面对快船,杜兰特砍下逆天的45分,但超越随即到来。

此役这位季后赛“死神”出场42分钟,26投15中得到了5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的新纪录,个人半场38分更追平了联盟季后赛历史半场第二高分纪录。

这个系列赛的快船让人眼前一亮,在启用杰迈克尔·格林出任先发中锋后,整支球队的速度、防守和进攻都获得极大提升,这也给勇士造成了困扰: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能力受到极大限制,球队进攻受阻。本场比赛快船仍然顽强,即便落后20分时也未放弃。

每每面对这样的困局,勇士总是很幸运。就像2017年总决赛、2018年总决赛中,杜兰特一人扛旗,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本场杜兰特在自己得分的同时,持球组织给队友创造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无疑,勇士的季后赛很多时候需要杜兰特这样的“硬核”存在。不过系列赛前几场面对贝弗利“胶带式”贴防,杜兰特比赛中十分暴躁,第一次是双方发生争执被直接驱逐,第二次是因为缠斗导致6犯离场,外界把输球的锅扣在他身上。

“死神”最终回来了:第三场杜兰特砍下38分、4个篮板、7次助攻;第四场杜兰特末节关键三分救主,全场33分、7个篮板、6次助攻,第五和第六场更是连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本轮系列赛合计59罚56中,命中率94.9%。

能力越强、期待便越高,成就越高、关注便更多,对于杜兰特来说正是如此。近来除了场上的事情,场外关于他的传言也渐起。带领勇士屡夺佳绩的杜兰特在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外界认为他将加盟尼克斯队,更有传言杜兰特正在出售现在的房子,去纽约再建王朝。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个赛季最后的日子里,杜兰特还需要继续证明自己的伟大,带领球队迎战火箭,继续前进,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