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灈阳二小开展多项活动助力“双创”

2019-05-14 09: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5月13日上午的班会课上,该校开展了以“用心创卫,遂平有我”为主题开展班会,在学习中重视此事,让每一名学生明白创卫目前是遂平县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并让学生以宣誓的方式熟记“用心创卫,文明遂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遂平有我”,并由校领导带领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宣...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媛媛)连日来,遂平县灈阳镇第二小学为迎接遂平县创国家卫生县城,开展了多项活动。

2

印发“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市”倡议书,由班级内老师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再让孩子回家带动父母学习,让创卫氛围浓重一些。创卫活动不但有口号,更落到了实处。

5月10日下午,遂平二小开展了大扫除活动。在校园内,学生们热火朝天地劳动着,该校要求各班做到,不能留有卫生死角,边角缝隙处清扫干净,同时并注意安全。

21

5月13日上午的班会课上,该校开展了以“用心创卫,遂平有我”为主题开展班会,在学习中重视此事,让每一名学生明白创卫目前是遂平县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并让学生以宣誓的方式熟记“用心创卫,文明遂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遂平有我”,并由校领导带领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宣誓后的签名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班级面貌焕然一新,不但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而且积极参与绿化、美化校园建设的意识,对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具有深远意义。

22

该校负责人表示,“用心创卫,遂平有我”,有赖于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切身履行,让我们携手努力,争当校园文明先锋。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基础,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肩膀。没有了文明,就没有了基本的道德底线,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说的就是学习应先学做人,学做文明人,学做社会人,清洁环境,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我们在校争做文明的小学生,在社会做一名文明的小市民,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坚持从自我做起,做文明的自己,共同创造文明校园,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