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个性有品味|哈弗F5国潮版被90后“种草”不止

2019-05-30 09: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写在最后: 中国科技的发展,让人们对于国货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掀起了一股席卷各行各业的国潮之风,哈弗F5国潮版以时尚潮流的外观,澎湃的动力,出色的综合优势受到消费者热捧,在配置和科技上更是竞争力十足,赢得了大批90后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时尚&经典|解读哈弗F5国潮版的爆红秘籍

个性有品味|哈弗F5国潮版被90后“种草”不止

国潮版哈弗F5潮流设计,为年轻人带来全新选择

在时尚和经典的碰撞下,国潮愈加受关注并且开始影响着大部分新生代年轻人的价值观和审美观。国潮不仅坚持传承中华文化,更大胆创新,不断丰富国内潮流的新内涵,赋予传统品牌全新形象,展现未来国潮的无限潜能,成功圈粉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

那些曾经被嫌弃“老土”“俗套”的服装元素,却给中国品牌带来了新的生命,并成为有个性、有品位、有情怀的象征,比如李宁。在纽约时装周,李宁在服饰产品风格上做了一次大型蜕变,从体育品牌成功转型为运动潮牌。这场华丽转身让年轻潮人为之着迷,像一道光刺破苍穹,顺势进入了消费新趋势的浪潮之中,重新定义了中国潮流设计,也让我们开始思考“国潮”该有的样子。相信国牌拓荒者李宁未来的路绝对不仅于此!就像李宁最初的口号一样:“一切皆有可能”

image002

而对于当代的年轻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绪更重要的了。“原创”代表着个性、新奇、不随波逐流,体现了年轻人独特的生活态度与设计师个性的思想,这也是原创国潮受欢迎的原因。

国潮不止在时尚圈正当红,汽车圈也有一匹黑马崛起引领年轻新潮流——哈弗F5国潮版,以尖锋battle美学的设计外观、科技加持的智能系统、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为年轻人打造全新出行方式。

image003

颜值爆表

好看的外表全靠用心雕琢,让人一见倾心的高颜值,更是费尽心力。哈弗F5国潮版外观新潮时尚、激情凛冽,前脸咄咄逼人,大量应用尖锋平直线条,溜背式设计勾勒出侧面遒劲犀利的轮廓,年轻人喜欢的酷劲稳稳的。车尾造型饱满,悬浮式尾翼充满个性元素,保证加速超车时留下的背影都是帅到位的。

image005

解放双手

“开启天窗”“空调温度低一点”。定义“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国潮版,以其空前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一秒俘获懒癌患者。搭载了诸如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2000万级高品质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等实用功能。普通话不标准的准车主们别担心,哈弗F5国潮版的语音识别率达97%,为同级最高,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除了常规操作,还能收听新闻/天气/股票、控制导航/空调/座椅加热等。除了智能互联功能,哈弗F5国潮版在安全方面也毫不吝啬: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侦测系统BSD等系统一应俱全,为爱玩爱浪的潮男潮女们提供智能实时防护。

image008

澎湃动力

哈弗F5国潮版拥有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专业的底盘调校,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可以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

image010

写在最后:

中国科技的发展,让人们对于国货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掀起了一股席卷各行各业的国潮之风,哈弗F5国潮版以时尚潮流的外观,澎湃的动力,出色的综合优势受到消费者热捧,在配置和科技上更是竞争力十足,赢得了大批90后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哈弗F5国潮版开启“新青年购车计划”:低首付,支持0首付提车;0息贷,最高享3年0息;低月供,最低日供只需33元,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你的购车计划吧!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