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一高2019年高考再创佳绩

2019-06-28 19:50 来源:驻马店网 刘洋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校高三年级5班学生姚晨翔以660分夺得全县理科第一名,高三 2班学生辛桢桢以617分夺得全县文科第一名;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汗马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年的辛勤付出,使得平舆一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喜看稻菽千重浪 文理丰收桃李芳

——平舆一高2019年高考再创佳绩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庄秋才)热烈祝贺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2019年高考再创佳绩。

高考喜报

2019年,又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平舆一高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踏实进取、砥砺前行,用实力铸就了2019高考新辉煌!

该校高三年级5班学生姚晨翔以660分夺得全县理科第一名,高三 2班学生辛桢桢以617分夺得全县文科第一名;该校囊括全县文理科前十名。

全县理科前100名,一高占98人;该校包揽全县文科前100名。

全县理科600分以上80人,该校占79人,其中该校包揽650分以上的高分人数6人。全县文科600分以上6人,全部被该校包揽。

2019年高考,该校在减少考生近500人的情况下,一本进线率高达30%以上;该校一本进线人数占全县的比例达到90%以上!二本上线2115人,二本上线率达到80%。目前,该校三年级15班学生韩光辉已被空军航空大学预录。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汗马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年的辛勤付出,使得平舆一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该校必将坚守“求真务实、科学高效、勇创辉煌”的信念,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向着更高、更远、更大的目标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刘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