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2019年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在驻马店市举行

2019-07-23 10: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专家为实现学前融合教育“共助、共融、共享”的目标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经验交流,一起研讨我国学前融合教育相关的最新的理念,共同推动学前融合教育健康持续发展,也为推动驻马店市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提升学前融合教育专业理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学前融合教育经验

□全媒体记者 李杨

本报讯 7月19日~21日,由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在驻马店市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352个学前教育及学前融合教育行业机构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北京学前教育协会融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琦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河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立忠,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论坛上,南京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刘新学针对学前融合教育的人才培养做专题讲座,斯坦福大学教育学博士朱永祺、中华女子学院讲师赵梅菊、北京睿智全纳康复中心主任黄晶晶分别针对国际前沿的学前融合教育、融合教育课程、特殊需要儿童个别化教育计划及问题处理做专题讲座。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北京睿智全纳教育康复中心、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做经验发言。郑大三附院教授姚梅玲、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院长梁永胜分别点评。

论坛还特邀北京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教授邓猛针对学前融合教育的基本理念做专题讲座。

论坛结束后,与会专家及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大家对驻马店市残联规范化的管理、系统化的康复教育、精准的专业支持、有品质的学前融合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专家为实现学前融合教育“共助、共融、共享”的目标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经验交流,一起研讨我国学前融合教育相关的最新的理念,共同推动学前融合教育健康持续发展,也为推动驻马店市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提升学前融合教育专业理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