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哈弗H4六重壕礼限时钜惠,错过后“惠”无期!

手慢无!哈弗H4国六版限时钜惠至高2.3万元

2019-08-03 09: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旗下哈弗H4智联版不仅“品智双行”,还懂得以满满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六重壕礼限时钜惠”活动,福利多多,力度空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7月1日,国五时代宣告终结,“最严国六”正式实施,国产SUV市场各大品牌纷纷上演优惠促销大戏。购车优惠虽多,但消费者还是要擦亮眼睛,货比三家,毕竟买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才算真正赚到。早已完成国六升级的哈弗H4智联版格外实诚,推出综合钜惠高达2.3万元给力活动,实实在在让利于民,让消费者高高兴兴以最实惠的价格把高品质SUV开回家。

image001

六重壕礼嗨到爆,空前低价不简单

哈弗H4智联版作为哈弗旗下高品质SUV代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高能智联的用车方案,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六重壕礼限时钜惠”活动。高达2.3万元的综合钜惠可谓诚意十足,让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想更加轻松。

image003

即日起,购买哈弗H4智联版可享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至高享4000元、4万 36期0息或24期0息,首付20%金融礼7000元以及5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2年4次免费基础保养、原厂品牌精品大礼包,价值2.3万元六重超值壕礼。如此“天赐良机”时间有限,想趁低价入手真国六、高品质SUV的朋友,还请抓紧时间尽快抢购,一旦错过,便很难再有机会。

匠心品质至臻之选,媲美豪车质价比

碰上国五国六过渡期的中国车市,仿佛陷入一场降价狂欢。为了更好地促进销售,价格可以优惠,但品质绝不能打折。秉承“专注、专业、专家”匠心态度的哈弗H4智联版,以豪华车品质为标杆,做工堪称一流。内饰采用多重皮质包裹,丝滑的触感,精致的走线丝毫不输BBA;座椅采用红黑撞色设计,时尚运动气息颇有些2019款本田缤智的味道,舒适程度可与家里沙发媲美。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智联版车门、车窗采用全包围结构形式,座舱隔音与密闭效果显著提升,而这也是同级竞品忽略的一个细节。不得不为哈弗H4智联版“寻常处见功力,细节处见真章”的好品质点赞!

image005

哈弗H4智联版面对比国五平均严格50%的排放政策突袭,依旧淡定如初。它搭载的1.5GDIT全铝直喷增压发动机,由长城自主研发、身兼91项国家专利,还曾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通用别克等优秀合资车企,一起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加持下,最大功率提升12.7%,峰值扭矩提升35.7%,油耗降低8.4%。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难度系数较大、成本较高的技术,仅应用于宝马、丰田等为数不多的“大牌车”上。

image007

除此之外,哈弗H4智联版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结构与“神车”老款本田思域不谋而合。无论是踏过颠簸时的稳定性,还是高速入弯对车身产生的强抑制能力,都是搭载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同级竞品无法比拟的。

image010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傲视同级智价比

相信拥有“鸡腿儿”挡杆经典标志的宝马,是消费者再熟悉不过的豪车代表,定位高端的售价也令普通百姓望尘莫及。升级后的哈弗H4智联版新增“鸡腿儿”造型数显一体式电子挡杆,不到10万的价格让豪车配置“飞入”寻常百姓家。数显一体式设计令挡位变换在挡杆上清晰可见;行车电脑还能实现自动纠错,保护变速箱,规避如溜车等人为失误带来的危险;造型别出心裁,极大节省车内空间。同步新增的换挡拨片,令驾驶者双手不必离开方向盘就能实现升降档操作,省力省心又安全。同级竞品新帝豪GS虽然也配备电子挡杆,但分离式设计在每一次操作回位后看不到挡位反馈,加剧误操作的可能性。

image011

自汽车沾上互联网后,汽车技术升级日益加速,“智能”、“互联”逐渐成为汽车的新标签。哈弗H4智联版国六车型搭载哈弗互联3.0新一代4G网联系统,该系统由哈弗与高德、腾讯、博世、夏普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娱乐、智能远程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堪称行业最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它的语音识别率高达97%,还拥有超过2000万在线歌单的QQ音乐及10万档实时在线考拉FM电台,无论在识别率还是资源量级,同级竞品都不是它对手。

image013

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旗下哈弗H4智联版不仅“品智双行”,还懂得以满满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六重壕礼限时钜惠”活动,福利多多,力度空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