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哈弗H6S引领年轻人消费新方向

2022-02-17 08: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而哈弗品牌在哈弗H6迎来10年的新起点之时,推出轿跑SUV这一细分领域车型,就是要满足Z世代消费者个性化、潮流化购车需求,为个性表达、唤醒内心自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个智慧玩伴。哈弗H6S光凭颜值,就已经完全有实力打入潮流时尚群体。

驻马店网讯(记者 胡霄飞)哈弗H6S作为哈弗品牌H6大单品下的首款轿跑SUV,哈弗H6S兼具了跑车般战力拉满的运动性能,集“长城·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技术优势于一身,融合先锋潮流的“黑鲨美学”颜值设计、先进丰富的智能科技座舱等特点,引领年轻消费新方向。

Z世代,也被称作“互联网原住民”,他们热衷于追求时尚、潮流的事物。这种热爱,不仅仅表现在潮流穿搭等外在需求上,还体现在潮流的生活方式上。而哈弗品牌在哈弗H6迎来10年的新起点之时,推出轿跑SUV这一细分领域车型,就是要满足Z世代消费者个性化、潮流化购车需求,为个性表达、唤醒内心自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个智慧玩伴。

在颜值外观方面,哈弗H6S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鲨鱼胸鳍前脸、鲨齿状进气格栅造型锋利,彰显独特个性之余,更免去了你出街“撞衫”的烦恼。车身侧面腰线硬朗流畅,加之彰显运动性能的溜背设计,尽显流线美感。而尾部造型敦厚有力,尤其是双运动尾翼的加持,进一步凸显整车的潮流动感、大胆潮酷。

哈弗H6S搭载高通8155芯片,带来超强算力,是名副其实的最强大脑。同时,哈弗H6S配置14雷达+8摄像头,可实时监测,全方位扫描,无死角覆盖。试想一下,你在驾驶时的状态,哈弗H6S能通过人脸识别摄像头实时监测,像是一位出行管家,实时对你的疲劳驾驶进行警示提醒,为你带来人性化的智能守护。

而且,哈弗H6S全系标配车联网、全域FOTA云端远程升级功能,车辆也学会了自我进化,时时享受用车新鲜感。更借助千兆以太网高速传递的优势,为同乘人员带来便捷、丰富的互联网全时在线体验。

内饰部分,哈弗H6S则更偏向实用主义与运动风范的结合,全系采用深海之黑内饰,并在座椅、门板、扶手箱等部位大胆应用撞色缝线工艺,搭配仿麂皮材质,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当年轻人成为消费风向标,“只为热爱买单”可谓一语中的。哈弗H6S光凭颜值,就已经完全有实力打入潮流时尚群体。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