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法治人物

记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技防分公司值机员龚彦红

2019-08-27 10: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龚彦红的女儿今年8岁,她丈夫经常在外地出差,每次轮到她上班的时候,她都不放心孩子,白班时担心孩子吃饭问题、来往上学路上安全问题,夜班又要担心孩子一人在家安全问题,平时照顾孩子、做饭、家务、工作等都是她一个人搞定,虽然很疲倦,但她从未因为家庭原因而影响到工作,她常说“自己胖...

忠于职守甘于奉献

——记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技防分公司值机员龚彦

她是一名普通的保安员,在生活中她扮演着妈妈、妻子、女儿的角色,在工作中,她只有一个角色,那就是一名忠于职守,爱岗奉献的保安员,她就是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技防分公司农业银行监控室值机员龚彦红。

龚彦红2018年8月1日入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从她进入监控室的那天起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得刚入职的时候,监控中心成立之初,每周一例会,领导给他们培训岗位技能及业务知识,她每次遇到听不懂的就记录下来,领导在的时候就当面问,如果不在就打电话,经常刨根问底,每天上班就对着监控室电脑录像画面看,半个月的功夫就记录了厚厚的一本笔记。功夫不负有心人,短短一个月过去,她就掌握了监控室的所有工作内容,领导和同事们都非常意外和佩服。

记得有一次夜间巡查ATM机时,她发现一名男子在ATM机防护舱内来回走动,并且用手拍打ATM机。看到这一幕,长年的职业经验立刻让龚彦红察觉到不对劲,立即监控现场画面,并通过语音对讲系统进行喊话劝其离开,直至该男子远离网点她才放心。

龚彦红的女儿今年8岁,她丈夫经常在外地出差,每次轮到她上班的时候,她都不放心孩子,白班时担心孩子吃饭问题、来往上学路上安全问题,夜班又要担心孩子一人在家安全问题,平时照顾孩子、做饭、家务、工作等都是她一个人搞定,虽然很疲倦,但她从未因为家庭原因而影响到工作,她常说“自己胖,多干些活儿可以减肥”。

她深信今天是起点,明天是追求完美的目标。她说:“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用一颗不变的心对待工作,立足本职,体现自身价值,不仅要把自己的工作干好,还要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应对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和新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就是对自己负责,就是敬业的表现。”

(周方媛)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