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蓝天·芝麻小镇喜迎第二趟旅游专列接待游客千余人

2019-08-27 16:22 来源:驻马店网 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期,平舆蓝天·芝麻小镇还将陆续迎来多趟旅游专列。平舆蓝天·芝麻小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及其他客源地的沟通,让更多旅客了解平舆、走进平舆、爱上平舆。

开启别开生面的生态农业趣味休闲之旅。

芝麻产品备受青睐。

乡村风情令游客流连忘返。

“高大上”的音乐会,让平舆蓝天·芝麻小镇充满艺术气息。

模特走秀引来游客纷纷合影。

记者 王晓晶 文/图

芝麻花开节节高,芝麻开门迎客到。8月24日,2019中国·平舆白芝麻产业大会在平舆县开幕。下午2时,平舆蓝天·芝麻小镇风景区迎来了由湖北开往驻马店的旅游专列,共有22辆大巴车、12支旅游团队。当天,由驻马店市新世纪旅行社组织近200多人城市一日休闲游的旅游大巴也开进了平舆蓝天·芝麻小镇,一天时间里,平舆蓝天·芝麻小镇不仅迎来了武汉和驻马店的游客,还迎来了世界各地的芝麻客商及专家学者,平舆蓝天·芝麻小镇成了万千游人踏秋赏景的集结地。

文化引领产业发展,旅游助力舆乡繁荣。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蓝天·芝麻小镇风景区为迎接此次盛会和旅游专列,特举行了为期10天的“芝香平舆·花开盛世”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为游客和当地群众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平舆县挚都民俗文化博物馆、中国白芝麻文化博物馆,让游客对芝麻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琴合奏、河南坠子、豫剧、丝弦道等非遗节目在芝麻小镇轮番上演,歌舞、魔术、杂技等节目,赢得游客阵阵掌声。中国·平舆白芝麻产业大会展馆内汇集了国内外的各类芝麻产品,集合了带有芝麻元素系列食品、保健品、护肤品、手工艺品、芝麻文化系列旅游商品等,让人耳目一新,游客仿佛来到“芝麻王国”,尽情探寻芝麻的奥秘。游客还体验了田园风情及果园采摘乐趣,别开生面的生态农业趣味休闲之旅让芝麻小镇充满欢乐的笑声。

据了解,这是自7月14日平舆蓝天·芝麻小镇首次迎来了800多名从武汉驶来的旅游专列贵宾团之后,接待的第二趟旅游专列。这标志着2019年平舆县旅游业乘“旅游专列”的东风迈上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快车道。据统计,当日平舆蓝天·芝麻小镇接待来自省内外游客千余人。近期,平舆蓝天·芝麻小镇还将陆续迎来多趟旅游专列。

平舆蓝天·芝麻小镇景区不仅是农、旅、文、商、康田园综合体,而且还是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村、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平舆蓝天·芝麻小镇是传承中国白芝麻文化的中心、展示天中农耕文化的窗口、体验豫南民俗文化的基地。平舆蓝天·芝麻小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及其他客源地的沟通,让更多旅客了解平舆、走进平舆、爱上平舆。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