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我和我的祖国”遂平县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8-28 16: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青年选手张立夺得了本次青歌赛金奖,吴贞姬、 许新建、刘永华获银奖,李芳、张园洋、刘春晖、杨沁园、吕登魁、张杰、陆玉获得铜奖。当天,活动盛况通过遂平县广播电视台、遂平广视在线网、遂平零距离进行了同步直播,其中,遂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直播观众达到27万多人次。

QQ图片20190828160244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传承红色经典,唱响爱国颂歌。8月23日下午,以“歌唱祖国、出彩遂平”为主题的 “我和我的祖国”遂平县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县奥林匹克广场隆重举行。遂平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马莉 、副县长戚斌等出席活动。

QQ图片20190828160247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首先致辞。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县文联、共青团遂平县委、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此次青年歌手大赛旨在抓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引导全县青年歌手用歌唱的方式歌颂党祝福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进而激励全县人民在新时代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实现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精神动力!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3000元,银奖3名,奖金2000元,铜奖6名,奖金500元,优秀选手奖8名,优秀组织奖6个。

QQ图片20190828160249

QQ图片20190828160255

QQ图片20190828160252

QQ图片20190828160303

QQ图片20190828160257

比赛中,选手们闪亮登场,尽情放歌。《共筑中国梦》、《我的中国心》、《红旗颂》、《精忠报国》、《我爱你中国》等一曲曲精心准备的经典曲目,或悠扬婉约,或大气磅礴,或起伏跌宕……通过歌曲讴歌党的领导,讴歌社会主义制度,讴歌改革开放的新成就,表达了对青春的赞叹和对家乡、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全县广大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高亢激昂的旋律深深触动了广大听众的心弦,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QQ图片20190828160305

QQ图片20190828160300

QQ图片20190828160307

QQ图片20190828160309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青年选手张立夺得了本次青歌赛金奖,吴贞姬、 许新建、刘永华获银奖,李芳、张园洋、刘春晖、杨沁园、吕登魁、张杰、陆玉获得铜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者进行了颁奖。

当天,活动盛况通过遂平县广播电视台、遂平广视在线网、遂平零距离进行了同步直播,其中,遂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直播观众达到27万多人次。

QQ图片20190828160312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