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中国银行 市行级先进风采展示

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09-04 17: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18年度与2019年一季度绩效考核均排名前列,在2019年“开门红”业务竞赛中,营业部公司金融业务和个人金融业务均获得第一名,同时荣获“优胜单位”和“集体组织一等奖”荣誉称号。

营业部

市行营业部党支部

市行营业部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书记谢栋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奋力拼搏、不唯任务,明确市场定位,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拼抢市场,大力拓展客户,各项业务得到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度与2019年一季度绩效考核均排名前列,在2019年“开门红”业务竞赛中,营业部公司金融业务和个人金融业务均获得第一名,同时荣获“优胜单位”和“集体组织一等奖”荣誉称号。 

 

平舆支行集体照

平舆支行党支部

平舆支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营造出团结一致鼓实劲,真抓实干出效益的良好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学习,党员干部时时处处严格自律,不搞特殊化,不做违心事。激活人气,凝聚人心,充分调动了网点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壮大业务规模,严格风险防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争当同业排头兵,在当地树立了中国银行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截止2019年3月31日,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110876万元,较上年新增34033万元;各项贷款余额128878万元,较上年新增20965万元。当地四大行增速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