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车市行情

北汽集团参加成都车展 释放产品硬实力

2019-09-16 09: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北汽集团宣布将整合北汽新能源与北京汽车资源,推出BEIJING新品牌,并将成立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打造新渠道体系,开创新销售模式,发布新品牌战略,推出“油电全覆盖,市场导向”的新产品架构,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和定价,推动经营服务新的提升。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越野车、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北汽昌河、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等品牌参展,并发布新车型纯电动EU5 R600以及智惠管家APP。

多年以来,成都车展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年度中期的重要汽车展会,又适逢“金九银十”旺季到来,各大汽车品牌纷纷亮出各自优势产品,以期吸引更多消费者,打开年度市场的新局面。北汽集团此次集中展示了一批高质量发展新成果,“高、新、特”亮点纷呈。

  “电力”加持 强化新能源硬核实

车展首日,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召开发布会,宣布新产品EU5 R600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5.89万元起。据介绍,这款产品工况续航达到501km,60km/h等速续航更是可达635km。

EU5是北汽新能源今年的“爆款”产品,市场表现强劲。今年5-7月,EU5蝉联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 6月份单月销量16389辆,进入包括燃油车的国内轿车销量TOP10榜单,成为入榜的唯一一款纯电动车。此次EU5 R600继续升级,品质再提升:配备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不仅带来续航性能的大幅提升,还有效降低能耗;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大幅降低能量传递耗损,有效提升续航;配备先进的智能仿生温控系统IBTC,适配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应对极寒与高温,经受过吐鲁番80℃地面温度和黑河-30℃极寒的考验。

凭借硬核实力,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将继续创造更多新能源汽车优秀产品。

  “高、新、特”战略 丰富产品矩阵

北汽集团实施“高、新、特”战略,就是要在每一个细分领域做到极致。“高”即是高端制造、高端产品、高端品牌;“新”即是全面新能源化、智能网联新技术;“特”即是差异化优势。

今年7月,北汽越野车BJ40全系上市,形成覆盖极限越野、专业越野、城市越野和定制越野的完整的细分车型布局,并构建起全新的北汽越野生态体验圈。此次车展上,BJ40 PLUS、BJ40城市猎人版、BJ40环塔冠军版、BJ40攀岩版、BJ40 PLUS柴油版以及BJ80的丰富阵容为喜爱越野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北京汽车围绕AI技术,构建“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此次带来3款“智多星”家族产品,分别是定位“大格局AI座驾”的智道与“2.0AI时代SUV”智行以及“新青年AI-SUV”智达。智道、智行、智达作为北京汽车迈向2.0AI时代标志产品,在外观设计、制造技术、操控性能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AI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将提供更高品质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出行体验。

此外,北汽集团此次还展出了北汽新能源EU7、EX5、EX3、EC5、LITE-R300、EU300快速换电版,北京汽车全新D50,北汽昌河Q7、EV5、EV2,北京奔驰E-CLASS和GLC,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这些产品定位于不同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多样需求。

  服务升级 致力打造高品质出行

北汽集团致力于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成为高品质出行服务提供者。此次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在服务领域的最新成果“智惠管家APP”正式发布,“智惠管家APP”以数字化工具进行服务整合以实现体系化升级。它以内核和形式的双重创新,打通了用户服务全维度,既满足刚性需求,又以丰富的内容呈现、社交驱动和专属权益提升整个价值链条,将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新的转型时代的到来,“存量博弈”的加剧使得企业核心竞争力更集中体现为技术创新、营销及后市场服务能力。北汽集团应时而变,一系列加强用户体验和营销服务的新举措相继推出。

今年上半年,北汽消费者研究中心挂牌成立,将更充分地发掘用户需求、提升未来产品内涵。7月,北汽集团斥资20.5亿元打造的北汽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正式启用,将为全行业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测试评价服务。8月,北汽集团宣布将整合北汽新能源与北京汽车资源,推出BEIJING新品牌,并将成立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打造新渠道体系,开创新销售模式,发布新品牌战略,推出“油电全覆盖,市场导向”的新产品架构,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和定价,推动经营服务新的提升。

随着北汽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化,产品、技术、品牌、服务全面向上,将构筑起“百年北汽”品牌的实力根基,助力占领下一轮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