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BEIJING品牌何以屡次服务世界级盛会

2019-10-22 09:2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EU7护航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BEIJING品牌在世界级舞台的品牌首秀。

10月19日,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峰会指定用车提供商,BEIJING品牌派出了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EU7两款纯电动汽车,为中外来宾提供了高品质的绿色智慧出行服务。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亮眼的智能科技,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EU7获得了中外参会贵宾的一致认可。

护航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BEIJING品牌服务世界级盛会的又一成功案例。在此之前,BEIJING品牌旗下车型已先后成功服务于全国两会、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会议、G20 科技创新部长会议等一系列世界级政商盛会。世界级盛会的各个环节都代表着国家形象,会务服务保障工作容不得丝毫闪失,为何BEIJING品牌能够屡次护航国家级盛会?

  硬核实力,助阵国家盛会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而BEIJING品牌正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其屡次跻身国家级盛会服务商行列的背后,凭借的正是品牌扎实的硬核实力。

在技术层面,依托国创中心和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两大世界级创新平台和六国八地共5000多名工程师的强大研发力量,BEIJING品牌在开放中不断强化自主研发,推进技术进步,支撑产品持续迭代向上。未来,BEIJING品牌还将继续与戴姆勒、华为、宁德时代等世界级战略伙伴,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开拓未来。

在市场层面,BEIJING北汽新能源已连续六年蝉联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今年9月,BEIJING北汽新能源以10,009辆的成绩,夺得纯电动市场销量冠军,其中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更是以4957辆的成绩斩获A级纯电动轿车销量冠军。今年前9个月,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累计销量达67750辆,斩获A级纯电动轿车、纯电动市场的双料冠军。

在商业模式层面,BEIJING品牌在国内首推换电模式,截至目前,BEIJING品牌在全国投放超过1.3万辆换电出租车,累计建设换电站154座,成为全国最大的换电汽车服务商。同时,BEIJING还推出了EU5网约版等“公共出行产品”,积极发力运营车领域,在网约车、专用车市场全线告捷。在专用车市场,EU300、EU5等车型更是成功进入驾培车、警用车等领域。此外,为了帮助用户解决出行过程中车辆使用价值外的残值利用难题,BEIJING品牌推出“北汽租售通”模式,将车辆的使用价值和车辆残值分开售卖。

在服务层面,BEIJING品牌同样走在了行业前列。基于对用户最新服务群体在服务领域需求的精准把握,北汽新能源于9月份发布的集“看车-买车-用车-置换-推荐-分享”六大功能于一体智惠管家APP,在短短一个月内,累计下载量达13064人次,注册总用户达12331人。下载、注册用户双破万,不仅意味着智惠管家APP的“开门红”,更标志着北汽新能源服务体系的数字化、智能化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正是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使得BEIJING品牌一次次脱颖而出,驶入各大国家级盛会的华丽殿堂,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向世界辐射影响力。

  绿色座驾,护航政商精英

对于车企而言,强大的综合实力,最终都将凝聚、落地于产品层面,并最终通过产品,改变人们的出行。此次助阵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EU7,就是BEIJING品牌综合实力在产品层面的完美呈现。

其中,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作为“达尔文系统”的开山之作,EU5不仅拥有智思、智观、智言、智行、智融等5大整车人工智能,还配备了BEIJING品牌自主研发的全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最大功率160KW, 0-50km/h加速仅3.4秒。9月推出的EU5 R600更是搭载先进的智能仿生温控系统IB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501km,产品实力进一步增强。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EU5已经成为出行市场的爆款神车,2019年以来,EU5已经斩获了超8万意向订单,年内将实现12万辆。

同台亮相的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同样实力出众,该款车型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续航达到451-550km,是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B级纯电动轿车。在近期举行的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7试驾会上,有资深汽车媒体人表示:“试驾了一天的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7,表现很均衡,深感中国新能源车进步之大之快。设计、做工、驾驶感受都不错。我问同车的其他三位媒体老师,如果自己买车,同级别同价位会选谁?有两位都说会选EU7,足以说明对它的肯定。”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现场,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7同样获得中外宾客的频频点赞。

除了提供纯电动座驾,BEIJING品牌还派出了一支强大的车辆服务保障“特战队”。这中间,有不少曾经为APEC、G20提供服务保障的服务精英。在车辆正式交付之前,“特战队”已经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峰会期间,BEIJING品牌服务团队对参与会务服务的车辆进行了24小时运行监控,全方位保障车辆的顺利运行。

BEIJING品牌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作为北汽集团整合旗下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资源全力打造的核心品牌,BEIJING品牌代表着北汽“高、新、特”战略中的“新”字主力军,将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推动北汽自主乘用车业务全面创新发展,开启北汽集团自主发展新篇章。

此次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EU7护航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BEIJING品牌在世界级舞台的品牌首秀。两款车型的惊艳表现,向世界展示了BEIJING品牌“从BEIJING到世界  向未来”的宏大格局和豪迈情怀。伴随着着中国对外开放之路的持续深入,BEIJING品牌还将持续助力各大世界级盛会,作为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为国家的对外开放、繁荣昌盛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