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工作状态

驿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突查辖区宾馆酒店

2019-09-24 15: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从严检查宾馆“防四害”情况,逐一查看餐饮具消毒记录登记,重点查看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措施落实及运行状态。经过突击检查,辖区内病媒生物防治、消杀措施到位,工作扎实。

□通讯员 范涛

日前,驿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抽调多名技术骨干,联合区疾控中心消杀科技术人员,对辖区内宾馆、酒店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突击检查。

据了解,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从严检查宾馆“防四害”情况,逐一查看餐饮具消毒记录登记,重点查看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措施落实及运行状态。经过突击检查,辖区内病媒生物防治、消杀措施到位,工作扎实。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