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抒胸中壮美情怀 庆祖国七十华诞

2019-10-01 09: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大班孩子以“欢乐国庆”为主题开展活动,结合幼儿收集的图片、实物资料,分别布置了“北京天安门”、“美丽的中国”、“名胜古迹”、“祖国特产展”、“民族服饰展”等教育环境和主题墙,让幼儿亲身体悟华夏的传统与文化,知道“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领略了祖国山河的秀丽,了解各地特产宝藏...

QQ图片20191001091209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丹丹 何冰冰)金秋十月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全体师生满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

QQ图片20191001091218

各年级针对不同幼儿的年龄特点制定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内容:小班开展了《彩旗飘飘》《我为祖国献爱心》《五星国旗我爱你》等系列活动,通过听故事、看图片、唱儿歌、自己动手制作爱心等一系列环节帮助幼儿了解国庆节,感受节日的热烈气氛,增强幼儿民族自豪感,萌发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QQ图片20191001091223

中班的小朋友们满腔热情地开展了《各族人民是一家》《节日礼花真好看》《给祖国妈妈过生日》等主题活动。知道天安门是中国首都的象征,了解到“中国”这个好大好大的大家庭里有着许多的民族。激发了幼儿热爱祖国和喜欢各民族的情感,同时也激起幼儿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QQ图片20191001091228

大班孩子以“欢乐国庆”为主题开展活动,结合幼儿收集的图片、实物资料,分别布置了“北京天安门”、“美丽的中国”、“名胜古迹”、“祖国特产展”、“民族服饰展”等教育环境和主题墙,让幼儿亲身体悟华夏的传统与文化,知道“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领略了祖国山河的秀丽,了解各地特产宝藏,感受祖国的地大物博;通过开展说说《我的祖国》、歌舞表演《我爱北京天安门》、绘画活动《中国娃》等活动,让幼儿充分感受“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从而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

QQ图片20191001091232

此次活动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国庆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孩子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孩子,祝福我们的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的舞台!

QQ图片20191001091236

QQ图片20191001091213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