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0-13 17: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杜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参观结束后,在革命先驱雕像前,胡建辉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QQ图片20191013174831

QQ图片20191013174825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肖喜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0月11日下午,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胡建辉、李卫明、李超、肖开义、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竹沟是原中共中央中原局的所在地,是中原抗战的支点,是新四军的摇篮,被称为“小延安”。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胡建辉等认真聆听了刘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事迹,瞻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和实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原中共中央中原局、原中共河南省委所在地等革命旧址,简陋的办公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QQ图片20191013174838

参观结束后,在革命先驱雕像前,胡建辉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QQ图片20191013174842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也更懂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汲取红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推动上蔡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杜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