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公交公司优质服务赢得市民赞誉

2019-11-02 11: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年来,遂平公交先后推行“礼让斑马线”、“雷锋车组创建”等系列活动,使广大车长做到积极主动保持卫生,发自内心服务乘客,真真正正文明礼让,在遂平街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文明公交”风景线。遂平公交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辉表示,本次遂平老年健步走协会会员举办此次活动,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BP$A)~P[53D3%WTHL6PH3

驻马店网讯(记者张勇通讯员张婷)11月1日上午,遂平健步走协会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交为人民,乘客满满赞扬声”的锦旗送到遂平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手中,向遂平公交公司为市民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感谢。

PFBW16PRU{O%]4OJXVAO}QB

当天上午9:00整,近百名遂平健步走协会的健步走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遂平公交公司。在遂平公交公司候车大厅,遂平健步走协会会长乔玉亭将锦旗送到遂平公交公司负责人手中,健步走爱好者们现场合唱他们自己创作的歌曲《公交司机你们好!》,感谢遂平公交公司为全县人民的安全出行提供的优质服务。乔玉亭说:“遂平公交公司,特别是公交车司机师傅们,常年来热情服务、礼让行人、尊老爱幼、拾金不昧,你们高尚的品德,感动了乘客,温暖了人心,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誉。我们到此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FAI[%NZL111{J3[GP[K8W53

最近这几年,遂平县公交公司变化太大,给人以惊喜。特别是人性化和智能化双步提高,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特别是老年人乘车的比较多,一般年老体弱,行动不方便。公交司机每到一站,都要温馨提示,车停稳以后站稳扶好再下车,所以这些温馨的提示,特别是老年乘客对这个事很受感动。再一个礼让行人,热情服务这些优质服务给社会带来一个很好的影响。所以,根据健步走协会员工的建议组织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对公交公司的干部员工进行一次慰问,彰显一下社会主义文明建设,促进文明社会发展。也对公交公司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

据了解,遂平公交公司成立两年来,始终本着“建全国一流县级公交,创全国一流公交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线网,更新高品质公交车辆,强化驾驶员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管理有序、素质过硬、服务优质的公交队伍。目前,全县共有公交线路7条,运营车辆93台,日运送乘客2万余人,其中老年乘客约占30%左右,城市公交已经成为市民出行的重要方式。近年来,遂平公交先后推行“礼让斑马线”、“雷锋车组创建”等系列活动,使广大车长做到积极主动保持卫生,发自内心服务乘客,真真正正文明礼让,在遂平街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文明公交”风景线。

遂平公交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辉表示,本次遂平老年健步走协会会员举办此次活动,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我们也将在县交通运输局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自我,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不断优化公交线网,提高服务水平,力争为遂平县市民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公交服务。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