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流动小花园” 四季如春的12路公交车

2019-11-22 09: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姜楠的心思没有白花,她布置的车厢让乘客纷纷点赞,车厢虽小,但连着四面八方,驾驶员的举止,是驻马店市公交文明服务的缩影,也为驻马店城市名片上增添了亮彩的色彩。

111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张婷)“一上车就像进入了花园一样,心情顿时美了美了!”一位刚上了12路公交车的乘客忍不住感慨道,“我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公交车呢!”

驻马店市区12路公交线路中有一辆特别的公交车,说它特别,是因为该公交车驾驶员将车厢内用片片绿叶、朵朵红花进行装饰和点缀,让人赏心悦目,心情舒畅,这就是12路驾驶员姜楠专门布置打造的“爱心服务车厢”。

222

姜楠在驻马店市公交战线上工作多年,她驾驶技能娴熟,态度和气。为了让乘坐公交车的乘客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爱车爱家的姜楠用心琢磨,精心装扮,自己主动买来塑料绿藤和假花,把车厢内布置的充满绿意和生机,让乘客感到温馨和愉悦,展现出了一名女性公交驾驶员独有的魅力。

姜楠说:“在我心里,公交车不仅是我工作的地方,也是我的家,我车上的乘客就是我家里的客人,所以我想要把最好的服务呈现给大家,就根据公司一直提倡的创新,耐心,爱心等工作服务理念,自发用这些美丽的装饰布置了车内,公司领导也非常支持我。我希望可以通过车内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给平凡的生活带去温馨的色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为乘客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公交服务。”

444

姜楠的心思没有白花,她布置的车厢让乘客纷纷点赞,车厢虽小,但连着四面八方,驾驶员的举止,是驻马店市公交文明服务的缩影,也为驻马店城市名片上增添了亮彩的色彩。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