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中国联通跨域服务全面升级,异地服务更畅通

2019-12-10 10: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让每个说走就走的人失去了说走就走的勇气。中国联通此次升级异地无忧业务,彻底打通用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最后一公里,是中国联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切实行动。

1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郭磊)近段时间以来,三大运营商除了在轰轰烈烈进行5G军备竞赛外,如何维系4G用户、让利4G用户、让4G用户平稳过渡到自家5G业务,成为了各运营商必须考虑的问题;同时,随着携号转网业务在全国铺开,用户更换运营商的成本进一步降低,如何留住用户成为了各大运营商必须面对的问题。

2

据悉,近日,中国联通全面升级“异地无忧业务”,以“服务内容更多样”、“办理流程更便捷”为标准,让消费者享受方便随心的业务体验

异地无忧业务  让业务无界限

在原本运营商的操作细则上,存在着明显的地域限制:不少涉及关键信息的操作,即使拿着身份证,做到人证合一,都无法进行异地办理。地域限制让不少差旅人士、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各种广漂、北漂叫苦连天,“不便利”成为了用户办理业务的显著评价之一。为此,中国联通异地无忧业务全面升级,用户在本地营业厅能办的业务,在异地营业厅也可办理。在5G时代,将通讯服务也推入智慧时代。

3

本次的异地无忧业务升级主要包括异地服务和跨域产品,从以前的异地换卡、销户,新增了异地发票开具、异地交费、异地过户、异地信息查询等服务,并在试点省份推出智慧沃家全国享、亲情全国通等跨域产品,涵盖用户日常生活使用的方方面面。

异地办理 差旅人士、求学学子福音

出门在外,每一个差旅人士、求学学子总会面对手机被盗、手机丢失的情况,正所谓“手机有价,资料无价”,面对这样的问题,用户不得不回手机号码归属地补办。

4

每一个北漂、广漂说着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走就走的流浪,当TA决定在一座城市永远停留,甚至回乡当小镇青年后,那一张具有北京味和广东味的电话卡,成了每个人心中的痛:直接销号、保号,要回去;保留下来嘛,每个月要面对高昂的话费;如果放任不管,在征信大数据的年代是否会对以后的征信、对贷款造成影响?让每个说走就走的人失去了说走就走的勇气。

中国联通的异地办理异地无忧业务,则将这些“囧态”完美解决。异地办理包括停机保号/停机保号复机、移网挂失/解挂、开具电子发票、开通/关闭国际、港澳台长途漫游权限、过户,让每一个异地都成为你的本地。

异地交费  让亲情不再受制距离

每一个在外打拼的孝子,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些阵痛:除了月光的痛外,为父母缴纳话费也成为人们心中永远的痛;除了手机号码外,老家的宽带缴费也影响着父母与自己远程沟通,而不必再考虑昂贵的流量费。

中国联通推出全新的异地交费业务,包括合帐交费(营业厅异地交费、自然人统一交费、亲密付、亲密充)、合打发票等,让每一个孝子都能在远方孝顺自己的父母,让每一颗心时刻联通。

异地信息查询  信息查询不再颠簸

不少用户都有过异地维权的体验,在异地维权的过程中通话记录作为重要的证据,我们需要在运营商营业厅打印所需的通话记录,但是这一系列的办理流程始终困扰着不少用户。

中国联通异地信息查询的到来,让异地信息查询更加便捷。用户信息、账详单、业务受理历史查询等,让用户信息查询不再颠簸,不用经常 AB 两地走。

以上的异地无忧业务目前已经全国统一上线,用户可到中国联通全国的自有营业厅进行办理。当然,除了异地服务外,中国联通还推出了一系列跨域产品,包括智慧沃家全国享、亲情全国通等,这些跨域产品目前已经在黑龙江和海南推出,后续也将很快在北京、天津、河北之间推出,具体信息请咨询当地营业厅。

从此自己在外打拼,中国联通异地产品让你的爱陪伴在家人身边,老家的宽带、老人的手机绑定到自己的手机账号下,父母就无需操心只管放心用,套餐办理、交费等业务随时线上APP线下营业厅搞定,而且异地主副卡打电话还免费,老人再也不用担心花费贵啦。

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的异地无忧业务,让通讯真正做到号随人走,业务办理更加便捷。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通还是国内率先实现突破用户号码归属地限制,允许不同省份、地市间移网宽带业务自由组合的通信运营商。

在 5G 时代,网速、网络质量的比拼已经是入门课,如何将提高服务水平,才是吸引用户的最大武器。中国联通此次升级异地无忧业务,彻底打通用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最后一公里,是中国联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切实行动。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