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公安局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2019-12-16 16:19 来源:驻马店网 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因在陈某家收获不大,就又翻墙盗窃陈某的邻居王某,因方某上身只穿了毛衣,没穿外褂,在王某家,方某先顺手盗得一件红色女式褂子穿上。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 )一盗窃嫌疑人,既是惯偷,又是瘾君子。

盗窃嫌疑人方某,男,29岁,平舆县东和店镇人。11月25日夜晚,方某窜至高杨店镇金刘庄,他先到陈某开的超市看了看,也买了一些糖果。然后戴上大口罩,趁陈某及其家人不备,就到陈某另外的房间中行窃。因在陈某家收获不大,就又翻墙盗窃陈某的邻居王某,因方某上身只穿了毛衣,没穿外褂,在王某家,方某先顺手盗得一件红色女式褂子穿上。然后在王某屋内盗得600元现金及一条价值4000余元的金项链。因王某从另一房间里听到动静,就去查看情况,方某出屋翻墙,沿着一侧的屋棚逃跑,不料屋棚上的石棉瓦被方某踩烂,一下子从屋顶摔落进杂物间的地上,当即摔断了左腿脚脖处,脚也错了位,方某忍痛扳正左脚,可是却不能动弹了,只好歪躺在地上。此时,王某及其邻居闻声赶到现场,将方某围着后报了警。

最近,高杨店派出所指导员王帅在该村委走访时了解到,该村委近期晚上偶尔有陌生人在此游荡的反常现象,就加大了该镇与东和店镇交界处几个村庄的夜间巡逻防控力度。因此一接到警情,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王帅、麻鹏飞和辅警刘恒、杨亚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盗窃嫌疑人方某抓获,然后,一边查看现场,一边联系刑警大队。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队长谢晨阳带领民警胡凯威等人急忙出警,带着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经过勘查现场、了解受害人、固定证据后,迅速对嫌疑人展开审讯。

因方某腿部受伤,办案民警就先把方某送到医院治疗,同时对其身份核实。通过比对,得知5月17日,平舆县庙湾镇李湾村的史某被盗1000元现金案,也是方某所为。另外,方某还涉嫌在平舆县的一起盗窃案和一起贩卖毒品案;在汝南县的一盗一抢案,正被汝南县公安局追逃;在安徽省境内的一起抢劫案。方某之所以又盗又抢,原来都是为了吸毒筹措资金,算是以盗养吸、以抢养吸。

2016年5月份以来,方某因多次在平舆、新蔡等地实施盗窃、抢劫,被抓后判刑,曾被投送至豫南监狱服刑。可是,出狱后仍不悔改,继续作案,直至又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