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我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和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2019-12-30 16: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7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马俊接受市电视台采访 各县区局及市局二级机构参赛队 图8 食品药品稽查执法技能竞赛笔试 图9 图10 图11 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现场实验 图12 图13 图14 食品药品案件模拟现场 图15 图16 图17 决赛花絮 图18 评委交流 图19 ...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近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和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在市市场监管局富强路办公区开启。来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35支食品稽查、药品稽查、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精英战队”全部亮相,共同角逐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三个项目竞赛总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均可按程序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总成绩前三名的选手均可按程序申报“驻马店市技术能手”。

1

据了解,自2017年起,驻马店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全省率先开展了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并承办了全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根据工作需要,今年又增加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据了解,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是全省唯一连续坚持三年开展大比武的市局。

2

当天上午9点,决赛启动仪式举行,市局党组成员马俊致辞。马俊指出,在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局之年,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不乱、干劲不减,监管执法工作取得了新的突出成绩, 连续多年保持了全省前茅的好成绩,得到了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4

启动仪式由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田璐主持,市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副支队长巩新玉宣读竞赛规则。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施卫平、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海龙、市人社局副局长邓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张志勇、市盐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孙俊峰等出席,来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药监领域的35支参赛队伍,以及原工商经检支队、原质监稽查支队、商务综合执法稽查支队、盐业执法支队部分执法人员等15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5

按照竞赛实施方案,本次竞赛活动分为食品稽查执法技能竞赛、药品(含医疗器械、化妆品)稽查执法技能竞赛和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三项竞赛。决赛包括笔试和实战两个阶段,实战分为案件办理技能比试和检验检测现场实验两个方面。其中笔试成绩占30%,实战(实验)成绩占70%。对在上述三项技能决赛中,成绩前20名的个人和成绩前3名的代表队,市局将分别给予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6

12月26日上午10点,食品和药品稽查执法技能笔试同时开考;中午13点,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现场实验决赛举行。12月27日上午9点,现场模拟案件办理技能决赛举行,重点考查稽查人员根据模拟案件现场,在实施行政处罚过程中,能否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程序合法、定性准确、执法文书使用规范等。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据悉,这次技能大比武是对全系统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和检验检测能力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更好适应新时期食品药品监管新形势的一次大练兵,促进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更好地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