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深入正阳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0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语重心长地说,在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和全市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朱是西深入正阳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时强调

开足马力加快防护物资生产

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谭啸 文/图)“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企业要勇于担当,加快提质改造、扩大产能,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大幅增加产品数量,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正阳县,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当地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做好防护物资供应保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2072531

当日下午,设于息邢高速正阳站的疫情检查站点,执勤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对进出站点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严格登记检测。“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对大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来到检查站,朱是西向值守人员详细了解值班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防死守、认真排查,决不放过一个疑似病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在正阳县慎水乡十二里湾村疫情防控检测点,流动小喇叭在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知识,“疫情是考验、党员是好汉”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朱是西仔细询问基层疫情防控情况,对当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带领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中,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表示满意。“党员干部冲在前,接受考验在一线!”朱是西语重心长地说,在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和全市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位于正阳县产业集聚区的上海淘儿宁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熟练地打包装袋。朱是西实地查看了口罩和消毒液生产线,关切地询问口罩和消毒液产能、库存、原料储备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朱是西对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积极扛起社会责任,春节期间连续加班加点,保持24小时不间断生产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加快提质改造步伐,抓紧改进工艺,推动产品提档升级,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开发新产品,扩大生产规模,规范发展、做大做强,推动企业走上良性成长轨道。朱是西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正阳县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加大政策、资金、用工培训等方面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增建改造新的生产线,努力实现产能最大化,并认真研究,抓紧规划建设医用材料产业园,加快推进我市医用材料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