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华陂镇女书记带领下的巾帼战“疫”

2020-02-03 16: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春香书记带领S223值班卡点党员宣誓 在张书记的影响与带领下,华陂镇越来越多的女性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她们也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她们更重视的是身上肩负的责任,她们奋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默默奉献着…… 副镇长王孟春坚持在卡点值班 华南村支部书...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曹耀强)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役打响以来,上蔡县华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党委书记张春香同志的带领下积极行动、共抗疫情。值得一提的是,在女书记的带领下,华陂镇巾帼英雄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战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正在打响一场巾帼战“疫”。

“我从不觉得女同志就应该被照顾,就要搞特殊,也始终相信只要肯努力,女同志依然能撑起半边天”。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张书记从未休息过一天,每天坚持工作到深夜,目的很单纯也很明确,就是不能让广大群众受到新型病毒的肆虐,为早日攻克新型冠状病毒出一份力。

7SOQTG1V}E@BMKBHEHEWB8L

@KOYLZ[ETWY4LNBT7PM[2YU

张春香书记带领S223值班卡点党员宣誓

在张书记的影响与带领下,华陂镇越来越多的女性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她们也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她们更重视的是身上肩负的责任,她们奋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默默奉献着……

IYI]HD9Y8ABC30CKRIWTS0Q

副镇长王孟春坚持在卡点值班

M(}}R%WD355B[R~2U{OA`UF

华南村支部书记张素冠和女村医坚守在一线

CEF4PFPL8AZ3AK[`@8Y6]1L

食药监所王卫霞所长在集镇药店督导检查

“我做的工作和那些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生护士们相比,真的不算什么,他们才是英雄,我只是做了最普通的事情。”王镇长时常对敬畏她的村民们说道:“同样都是女同志,累的时候想想张书记为了华陂镇疫情防控忙碌的身影,也就没那么累了。”

%DP}LR(7R4NB_GO9HAFA3AT

副镇长王孟春在方营村卡点查看情况

除了乡镇女干部外,也有很多女村医,她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基层,默默为广大村民服务,关键时刻她们挺身而出,在抗击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中担任巾帼主力军,为华陂镇广大村民在精神和物质上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

W4QUTWLE]TPMT6(DNX3$6YC

王桥村女村医在卡点为群众测量体温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华陂镇这些巾帼女将们也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着,她们从不言苦、不言累,而我们能看到的只有她们奔忙中留下的“巾帼不让须眉”的坚定身影。

T1GYFP3DC1OBM$IG}@VE{5I

张书记深入卡点查看设施供应情况

CD)TX%1P]X%72IZ1%}LXOFH

食药监所王卫霞所长指导保洁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