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黄山口乡: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16: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片6 2月13日,县人保财险公司田经理深入到本单位派驻村工作队的下罗村委一线慰问,为村委疫情防控捐赠现金1000元,5箱鸡蛋,5箱火腿肠,5箱牛奶,5件挂面,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疫情防控攻坚之时,愿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王振全 牛阿品)疫情之下,人未必能做出多么伟大的事情,但是每个人都能靠自己的力量作出一份贡献。连日来,泌阳县黄山口乡基层党员干部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爱心人士纷纷向一线捐赠物资,全体人员迅速行动、群策群力、向险而行、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山1(1)

积极响应,主动请战。该乡候平森等14名党员、大学生、优秀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联系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作出自己的贡献,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他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发扬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的同时,并带头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戴口罩、勤洗手,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发现疫情及时报告,以实际行动为身边亲友和群众当好示范;他们每天在疫情防控卡点开展宣传引导,全力协助配合村支部工作,参与宣传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科普知识宣传,鼓励广大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引导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他们对进村主要路口进行把守,轮流进行值班,劝阻外来人员探亲拜年,阻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机会,为全村百姓站好岗。

黄山2(1)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觉得我应该去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尽一份公民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做贡献。这是我参加活动的初衷,但是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了解了防疫工作的实质内容之后,被工作人员的细致及其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所感动。”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党员志愿者贾燕说:“全体工作人员为了防控疫情都在齐心协力,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很自豪!”

优秀社会青年王振现说:“志愿者的工作看起来是普通而平凡的,但确是农村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通过许许多多个志愿者无私奉献,才会把我的村委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才会变的更加和谐和幸福。”

黄山3(1)

山庄村退伍兵党员志愿者侯晋生说:“志愿者的工作看起来是普通而平凡的,但却是村委建设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通过许许多多个志愿者无私的奉献,才会把我们的村委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加,和谐和幸福。”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作为党员应该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在一线应该加强管理,把好关口,杜绝外来人员随意进入,为全村百姓站好岗。”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毕业生党员志愿者侯平森说。

黄山4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毕业生党员志愿者杨天增说:“守初心,担使命,现在的使命是控制疫情传播,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党员,党员是责任更是担当。当志愿者是为了担当时代赋予我的使命,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当报名当志愿者之前,从2月1日起杨天增就已经在本村卡点轮流值班了。

“国家有难,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站起了,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中国男人面对疫情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要积极主动的向共产党靠近,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优秀社会青年志愿者杜铁柱说。

新乡学院大三学生志愿者李任说:“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去服务人民,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山5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毕业生志愿者王士杰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作为中国儿女,为国尽力是我应尽的职责,通过这几天的值班,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做了一点贡献,我很有成就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国家重新回归繁荣景象。我也会继续努力把这份工作做的更好”。

河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志愿者赵保说:“当我看见县里发布的志愿者招聘时,我就第一时间打电话咨询以及报名。看到我们国家遭此大难,实感痛心,在家里也是非常着急,寒窗读书数十载,不能为国家出份力便感到非常焦虑,虽不是医学专业不能上前线,但在后方保障地方平安也是一份责任,便积极参加志愿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用心点燃爱,用爱撒播人间,你帮我帮大家帮,同一首歌大家唱......他们的行动充分彰显了志愿者在关键时刻率先垂范、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黄山口乡,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黄山6

2月13日,县人保财险公司田经理深入到本单位派驻村工作队的下罗村委一线慰问,为村委疫情防控捐赠现金1000元,5箱鸡蛋,5箱火腿肠,5箱牛奶,5件挂面,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疫情防控攻坚之时,愿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攻坚时期,涌现出一批有责任担当、能打胜仗的党员干部,还有一批批爱心人士,人心齐、泰山移,相信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