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三里河街道:小喇叭大作用 疫情宣传不漏空

2020-02-14 16:15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三里河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各社区通过采用方言、宣传公告、顺口溜等形式,把小喇叭安装在电动车上流动宣传,使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响到了家家户户门口。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 通讯员 魏军涛 冯登辉)“戴上口罩,福星高照!当前疫情挺严重,居家隔离不放松。不串门,不聚众,人人是防线,少出门、不扎堆就是做贡献……”连日来,确山县在三里河街道,各社区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标、骑着电动车、手拿小喇叭,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这种生动、有趣又接地气的方式,让疫情防控知识传遍到了家家户户,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米”,这就是三里河街道成立的10个宣传流动巡逻岗。

1

2

当前,疫情的重点还是做好防控,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发动广大群众主动自我防范,是做好防控的关键一步。在三里河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各社区通过采用方言、宣传公告、顺口溜等形式,把小喇叭安装在电动车上流动宣传,使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响到了家家户户门口。同时,流动宣传流动巡逻岗,还充分利用小喇叭,对发现的人员聚集、不戴口罩等情况进行及时劝导教育,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214161812

最简易的方法,独特的方式,把宣传做到群众心坎上,把疫情防控宣传到每个人身边。截止目前,三里河街道印制发放宣传单3.2万余份,悬挂条幅1500条,张贴宣传标语1200幅,出动宣传车辆46台、发放倡议书1.2万份,发挥141个党员先锋岗和13个志愿者突击队的带动作用,发动全街道50名志愿者,成立10个流动巡逻岗,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全方位、立体化加强联防联控宣传,达到人尽皆知,尽人皆知,共抵疫情的目的。 

3

4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