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工行驻马店分行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0 10: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工行应急物资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实现应急物资线上出库、入库、调拨、报表上报和资料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单位的抗疫工作工作效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对接相关抗疫单位,延伸服务范围触角,为我市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宋志高)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总行紧急推出“新冠肺炎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免费提供给各级卫健委、疾控中心、应急管理局等重点单位使用。 驻马店分行积极响应,辖属机构积极主动对接当地各级卫健委、疾控中心、应急管理局、定点救助医疗机构等重点抗疫单位,介绍工行该系统能够实现应急物资线上规范化管理,减少人员接触,操作简单,界面直观,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产品特点,得到广大抗疫单位的一致认可。

2月19日,该行上下联动,仅用1天时间就实现了驻马店市驿城区疾控中心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成功上线,其他单位信息正在采集中,近期有望陆续实现系统上线。该行高效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也充分体现了工行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

据了解,工行应急物资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实现应急物资线上出库、入库、调拨、报表上报和资料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单位的抗疫工作工作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对接相关抗疫单位,延伸服务范围触角,为我市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