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一封感谢信温暖“疫”线人 施庄社区防疫工作温情暖暖

2020-02-22 11: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当他看到物业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也同样辛苦,也在此监测点工作的他向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保安无偿捐赠食品等物品,以此慰问夜以继日坚守在同一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此该小区物业向张长安同志写了一封感谢信,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他不顾年龄偏大,不辞辛劳,忘我顾大家的精神体现了一个...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彦东)遂平县吴房街道施庄社区居委会委员张长安,现年65岁,中共党员,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负责中华坊小区的疫情防控。猎猎寒风中有他忙碌的身影,暮色苍茫中现出他坚守的身躯。一个楼栋接一个楼栋排查,一户接一户的走访询问,23栋楼, 500住户,1490人全部排查清楚。从初期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都进行了认真登记、上报。他与该小区物业人员一起,加强对整个小区居民的宣传,对小区环境进行消杀,严管人员出入,测量体温、登记、发放出入证,做到不漏人、不漏项。当他看到物业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也同样辛苦,也在此监测点工作的他向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保安无偿捐赠食品等物品,以此慰问夜以继日坚守在同一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此该小区物业向张长安同志写了一封感谢信,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他不顾年龄偏大,不辞辛劳,忘我顾大家的精神体现了一个老党员的高尚品质和无私胸怀。

5

6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