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财政局“三抓三促”实现防疫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2020-02-25 11: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全局人员按照县里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和业务工作需要,进行合理摆布,选派一名班子成员到县防控指挥部参与工作,抽调33名同志分别派到灈阳街道办事处、莲花湖街道办事处和车站街道办事处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60名同志坚守分管4个小区5个监测点的值班任务,其他人员从事业务工作。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萌萌)遂平县财政局面对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和促发展,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的业务工作,科学统筹,突出重点,坚持“三抓”:一抓中央大政方针的学习贯彻和中央、省、市、县各级部署要求的落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突出抓好,同时协调推进业务工作,对业务工作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持续抓好。二抓人员调配。对全局人员按照县里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和业务工作需要,进行合理摆布,选派一名班子成员到县防控指挥部参与工作,抽调33名同志分别派到灈阳街道办事处、莲花湖街道办事处和车站街道办事处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60名同志坚守分管4个小区5个监测点的值班任务,其他人员从事业务工作。三抓管理督导。把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向班子成员进行切块分工,班子成员各把一块,坐镇一线,靠前指挥,负责人员管理,指导协调和工作落实的督促检查,身体力行,示范带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28

29

“三抓”实现了“三促”:一是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配合街道工作受到街道和社区肯定,监测点值班工作扎实到位,积极为小区居民提供热情帮助,赢得居民理解和支持。二是促进了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筹措收入、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编制预算、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准备债券发行、落实“三保”政策等工作积极推进,实现时序要求进度。三是促进了服务优化。工作人员针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想为服务对象着想,通过网上办理、预约分流办理,减少服务对象流动和人员聚集,既方便了服务对象,又减少了疫情防控风险。

30

“三抓三促”切实推进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协调有序开展,财政局全局和分管小区没有出现疫情问题,保持了稳定和谐局面,各项业务工作进展顺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积极支持。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