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网课改变了我

2020-03-25 10: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可是在家里就不一样了,妈妈把老师的话当作圣旨,让我必须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而且逐一检查。课前要认真预习,上课要集中注意力听讲,比在学校要求得还严格。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四(1)班  丁雨涵

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开学和以往大不相同。我们是以网课的形式上课的。

在家里上课,不用去学校,这是我以前做梦都在想的事情。可是刚上了两天我就后悔了。在家里上课,没有同学的欢声笑语,也没有老师亲切的脸庞,只是妈妈一个人坐在旁边像看犯人一样地看着我,只要我做小动作,妈妈就会严厉地批评我,我真感觉自己像是在坐牢。

以前在学校作业完成的不好,妈妈也不知道。可是在家里就不一样了,妈妈把老师的话当作圣旨,让我必须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而且逐一检查。课前要认真预习,上课要集中注意力听讲,比在学校要求得还严格。

就这样在妈妈的监督下,网上学习已经一个多月了,我惊喜地发现我的学习状态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以前我最怕的数学变得那么可爱,现在是想着做题,觉得那是在挑战;以前的语文阅读短文是匆匆地看一遍就写,现在是认真阅读,理解了以后再写。以前的生字、词语书写不规范,潦草,现在工整、美观……

我相信以后就是回到学校,我也能坚持现在的好习惯,因为我从学习中获得了乐趣,收获了很多。

(小记者证号:200274)(指导老师:杜心想)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