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法国死亡病例突破两万例

2020-04-21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法国当日新增死亡病例547例,其中医院新增死亡病例444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0265例,其中医院死亡病例12513例,养老院死亡病例7752例。他指出,新冠肺炎在法国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03年袭击法国的热浪导致的死亡人数,后者导致19000多人死亡。

中新社巴黎4月20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于当地时间20日突破两万例,增至20265例。法国由此成为美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外,全球第四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两万例的国家。

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当晚公布最新疫情数据。法国当日新增死亡病例547例,其中医院新增死亡病例444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0265例,其中医院死亡病例12513例,养老院死亡病例7752例。

萨洛蒙形容法国新冠肺炎死亡患者突破两万人是“具有象征性”和“非常痛苦”的。他指出,新冠肺炎在法国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03年袭击法国的热浪导致的死亡人数,后者导致19000多人死亡。

目前法国仍在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为30584人,其中重症患者5683人。住院患者人数的总量虽然下降但与前一天相比只减少了26人,医疗系统仍然“脆弱”。

萨洛蒙说,目前32%的法国重症患者年龄在60岁以下,85名重症患者的年龄在30岁以下。他表示,法国的重症患者数量仍在缓慢下降中,但医院需要处理的重症患者数量仍然相当多,仍远远高于法国暴发疫情前的水平。

在法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大巴黎地区,死亡病例升至4961例,20日单日死亡191例。目前大巴黎地区重症患者为2201人,继续缓慢下降。

法国官方表示正在开发可以“自愿使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识别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在野党希望就相关程序使用问题在议会进行投票,法国总理菲利普20日表示将就此事与在野党进一步讨论。而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对相关程序的使用持保留意见。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