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疫情期间美国亿万富翁财富不降反升 涨超4000亿美元

2020-05-22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如果从今年年初算起,巴菲特财富缩水了200亿美元,比尔盖茨身价少了43亿美元,而贝佐斯身价仍上涨355亿美元,扎克伯克相对涨幅要小一些,上涨90亿美元。不过,旅游、酒店、零售行业的亿万富翁在这两个月失去不少财富。酒店大亨约翰·普里茨克的财富减少了3400万美元,至25.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从3月中旬到5月中旬新冠疫情在美国蔓延之际,美国亿万富翁们的财富不降反升,身价上涨4340亿美元。

一项统计了美国600多位亿万富翁在3月18日到5月19日之间财富变化的数据显示,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增长最多,财富分别上涨了346亿美元和250亿美元。

排在亿万富豪榜前五的贝佐斯、比尔盖茨、扎克伯格、巴菲特和甲骨文公司CEO艾里森,财富总计增加760亿美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是两个月来身价涨幅最大的亿万富翁,他的净资产增长了48%至360亿美元。

不过因为统计数据时间段比较特别,是从美股股市触底时算起,因此亿万富翁们的身价涨幅变动也较大。如果从今年年初算起,巴菲特财富缩水了200亿美元,比尔盖茨身价少了43亿美元,而贝佐斯身价仍上涨355亿美元,扎克伯克相对涨幅要小一些,上涨90亿美元。

不过,旅游、酒店、零售行业的亿万富翁在这两个月失去不少财富。拉夫·劳伦的资产减少了1亿美元,降至56亿美元;酒店大亨约翰·普里茨克的财富减少了3400万美元,至25.6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