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第五纪检监察组慰问驻村队员

2020-06-05 07: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王国荣对驻村工作和村“两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要与村“两委”搞好团结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把栗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再推向一个新台阶早日建成小康社会。王国荣、赵占立一行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调研。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超 雷建伟)“三夏”时节,烈日炎炎。6 月4 日上午,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荣、赵占立一行四人,冒着盛夏酷署,到天中晚报社对口驻村帮扶点——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进行走访、调研,对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王国荣一行到村后,顾不上休息,就及时召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村“两委”人员进行座谈。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刘超同志在汇报驻村工作、情况时说,天中晚报社自2016年与栗庄村结对帮扶以来,经过几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共同努力将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49户143人,至2019年底已脱贫46户140人,还有3户3人为政府兜底的五保户,贫困发生率0.03%,去年人均纯收入达9000多元,使栗庄村摆脱了贫困村的帽子。

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荣、赵占立与村“两委”驻村队员座谈时的情景。

但是实现脱贫以后,我们坚决落实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的“四不脱”政策,进一步把群众的脱贫致富根基打牢,为使栗庄村尽快建成小康社会再加一把劲。刘超还就今年“三夏”生产以及驻村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作一汇报。村党支部书记毛秋方表示,非常感谢报业集团、天中晚报社几年来,对栗庄村在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村之所以能够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更是与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所付出的巨大艰辛分不开的。下一步我们将在帮扶单位——天中晚报社的支持下,打造美丽乡村上实现新突破。王国荣在听取两位书记汇报、介绍后说,我们这次到村里来,主要是按照市纪委监委的安排,落实大走访活动,深入到乡村和驻村队员中,了解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情况,为建设新农村尽一份力。王国荣对驻村工作和村“两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要与村“两委”搞好团结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把栗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再推向一个新台阶早日建成小康社会。

王国荣一行还参观了村级扶贫产业,香菇、芦笋种植基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等扶贫项目。

王国荣、赵占立一行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调研。

之后,王国荣、 赵占立一行还慰问、看望了驻马店日报社驻上蔡记者站的同志。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