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驻马店市工信局:以常态化警示教育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2020-06-06 08: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3 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作的《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第三集《围猎之祸》。

1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李瑞红)6月5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以常态化警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干事创业能力。

2

据了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克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观》。张克定在领学时强调,党一切奋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实现人民利益,想问题、作决策、做工作都要从人民利益出发,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密切联系群众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政治优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公仆意识、群众观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注入不竭动力。

3

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作的《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第三集《围猎之祸》。该片深刻再现了全国各地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张少春、李伟、艾文礼等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在各色人等的围猎中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要坚定理想信念,只有始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才能巩固自身思想防线,牢牢把握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

4

据悉,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