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万华畜牧设备:引领新型现代化畜禽饲养生产方式

2020-07-02 15: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科技创新推进农牧业转型 超高层恒温蛋鸡设备、智能化六层公母混养设备、智能化六层育雏设备、智能化六层种鸡设备智能化中央输蛋设备、智能化鸡蛋包装设备、智能化综合消毒设备、智能化粪污处理设备、万华云远程控制平台、智能化分区环控设备……2019年5月18至20日,第十七届(201...

全媒体记者 刘永奇

2019年7月30日~31日,第31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等为首的西平县20多家畜牧机械设备企业璀璨亮相展会,广受消费者青睐。

记者了解到,令人瞩目的是,该届展会由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这是西平县畜牧设备制造企业首次独家冠名赞助大型展会,从中可以看出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发展后劲,更彰显了河南万华畜牧设备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入驻西平畜牧产业园

在中原腹地西平县,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有一个响当当的我国的大型国际畜牧机械产业生产基地——河南国际畜牧机械产业园。在这里,西班牙金耐尔、法国新技、荷兰多赛、西班牙埃克凡等国际知名畜牧机械企业入驻,而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也是其中的佼佼者。从这里,畜牧机械产品源源不断销往全国20多个省、区、市,并出口巴基斯坦、菲律宾、尼日利亚、荷兰、西班牙、法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张唯真高中毕业后,怀抱着保家卫国的梦想毅然去部队服役,他苦练军事技能,钻研军事理论,成为所在单位的军事技能能手和理论教员。告别军营回到地方后,怀着对畜牧行业的满腔热情和美好憧憬,张唯真投身畜牧机械制造行业工作。

2012年~2015年期,张唯真多次出国考察交流,同时吸引多家欧洲知名畜牧设备企业入驻西平畜牧产业园。2016年,张唯真在西平成立了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家禽农场饲养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安装,不断地将欧洲先进养殖理念和新兴科技注入研发的新设备,先后与德国芬格、法国DOSA-TRON、意大利CORTI、韩国SUNHO-TECH等国际知名企业,开展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合作,引入先进的国际智能化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蛋鸡、肉鸡、育雏、鸡蛋包装、鸡粪处理等设备,为国内外家禽养殖客户提供了完美的产品体验。

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虽然建厂时间不长,但得益于企业走科技创新、5G+智能制造的发展理念,实现了弯道超车。短短两年多时间,先后获得两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100多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迅速提升,也吸引了国外的知名企业寻求合作共赢。一路走来,张唯真也成了全县、全市乃至全省都有名气的畜牧业机械设备制造专家。

现在,公司生产的智能化养鸡装备及配套使用的智能化集蛋分级系统、智能化上料系统、自动化清粪系统、鸡舍温度控制系统及配套设备,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至东南亚、巴基斯坦、菲律宾、尼日利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

 设备生产数字化智能化

经过几年的发展,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不断壮大,现有职工总数530人,其中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177人,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为33.3%,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黄淮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聘请了高职称、高学历的科技人员作为企业技术研发的兼职人员。

目前,公司建有1200㎡的企业研发中心,与德国芬格公司合作设立了“万华—芬格畜牧设备研发技术中心”;公司拥有多条进口全自动化生产线、数控转塔冲床、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等必备的研发、测试仪器与设备,总价值1000余万元;建有2500㎡的中试车间,可以满足智能化养鸡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同时该生产线将信息化技术和总体控制系统融合到智能化养殖装备核心零部件的制造过程,完成机器代人工程;具备数字化建模、智能运行管控、设备自主智能管理、资源可视化监测、实时联网数据采集共享分析、精益化生产等智能制造特征,初步实现该零件制造生产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

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技术改良和创新,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年科研投入均在300万元以上,每年对产品进行持续研发与改进。目前,公司共申请专利200多项,已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9项,外观专利5项;申请发明专利5项。

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南省柔性智能化畜牧装备制造车间”“河南省智能化蛋鸡福利养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及“驻马店市智能化肉鸡养殖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智能装备企业”“驻马店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驻马店市国际联合生态养殖设备实验室”“驻马店市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企业”“驻马店市低碳畜牧养殖装备重点实验室”“2018年河南省机器人‘十百千’示范应用工程项目”等称号。

 科技创新推进农牧业转型

超高层恒温蛋鸡设备、智能化六层公母混养设备、智能化六层育雏设备、智能化六层种鸡设备智能化中央输蛋设备、智能化鸡蛋包装设备、智能化综合消毒设备、智能化粪污处理设备、万华云远程控制平台、智能化分区环控设备……2019年5月18至20日,第十七届(2019)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9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中外客商云集,展会亮点纷呈,而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璀璨亮相展会,大放异彩,设备产品赢得了广泛好评。

在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展区,法国多福瑞有限公司亚洲区经理迪迪尔·梅萨说:“我们几年前开始与河南万华合作,万华是我们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这个合作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因为万华做的每一个项目,都不会在质量上作出让步。万华相信多福瑞的质量,我们相信万华制造的质量,这个合作也把我们的经验和欧洲标准带给万华,我们共同制造质量可靠,有良好环控的鸡舍,我们多福瑞与河南万华形成了合作共赢的模式。在我们的项目中,有质量卓越的万华鸡笼和精准的多福瑞环控,在国内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任!”

广东省东莞市天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的业务技术负责人尹东明则表示:“信任来自实力,能和万华这样的企业合作参展,主要是看中了该公司的技术实力有核心制造,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携手,共同创造企业的辉煌明天。”

长风破浪,扬帆远航。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将继续与畜牧界同仁携手,以开放共赢的心态,以科技创新推进农牧业转型,引领打造新型现代化畜禽农场的生产方式,努力实现让食品更加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