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公益慈善

爱心助考 温暖前行——驻马店通泰驾校助考公益活动掠影

2020-07-08 10: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多年来,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秉承实力为社会培养各类优秀驾驶人员6万多人,先后参加精准扶贫、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关注留守儿童、爱心送考、慰问消防官兵、吴房义工慈善公益活动等,累计捐资300多万元。

记者 张勇 文/图

7月7日至8日,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联合遂平县团县委组织大小车68辆发起了爱心助考公益活动。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可凭准考证在遂平县城区享受免费乘坐服务。据悉,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制订方案、强化责任、精心安排,全力为遂平县广大考生提供有力的接送服务保障。

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成立以来,连续5年坚持爱心助考,免费接送考生,得到了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2020年高考因为疫情的原因,牵动着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的心。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在遂平县各考点设立高考服务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爱心接送服务的同时,还提供家长休息区、小扇子、矿泉水等物品。  

1

7月7日早上6时30分,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组织的68辆高考爱心直通车已经早早来到遂平县第二高级中学门前,经过与学校沟通,广大考生按照编号可以轻松找到乘坐车辆。为方便考生和家长辨识,驻马店通泰驾校68辆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均在车身醒目处张贴了“高考爱心直通车”标识。对于距离考点较远的遂平县二高的考生,通泰驾校还提供统一接送服务,实行点对点专车闭环接送。

2

为给广大高考学子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提前对所有车辆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和车容车貌清洁,进行了全面消毒,确保每位考生安全。参与爱心送考的教练员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全程佩戴口罩,为考生和家长营造了安全舒心的乘车环境。参与爱心送考的一名教练员说:“参加爱心送考,我感到很光荣。特别是今年,考生们太不容易,我们家驾校的爱心车队要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加油鼓劲。”

3

同时,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为考生准备了口罩、纯净水、应急药品等,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值得一提的是,驻马店通泰驾校今年投入46辆新车参与爱心接送服务,并组织召开了“爱心服务,助力高考”主题动员大会。

4

驾校集团公司董事长亓向中说:“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考生和家长的心,在这个关键时期,能切切实实为广大考生提供服务是企业的社会责任。爱心助考是通泰驾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我们力所能及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暖心服务。”

驻马店通泰驾校位于遂平县驿城大道与遂褚路交叉口向西2公里高铁下往南100米处,是一所经省、市两级批准的高标准考训一体化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属国家大型一级驾校,能够承办A1、A2、A3、B1、B2、C1、C2驾驶员的培训考试。2019年10月24日,驻马店通泰驾校和顺达驾校为子公司,以向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主体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9年获得河南省质量诚信A等企业,2020年获得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驻马店通泰驾校迅速行动,捐资捐物超过48万元,尽了民营企业在国家危难之时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有效助推了社会各界打赢打胜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多年来,驻马店通泰驾校、顺达驾校秉承实力为社会培养各类优秀驾驶人员6万多人,先后参加精准扶贫、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关注留守儿童、爱心送考、慰问消防官兵、吴房义工慈善公益活动等,累计捐资3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