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省司法厅组织新闻媒体采访团到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采访

2020-07-19 09: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余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4 ▲相关科室向新闻媒体介绍该局“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在法治建设方面成效卓著。作为政府重要的行政执法部门,市市场监管局为全市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近日,中央依法治国办发布《关于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的公示》,全国共有40个市(县、区)和24个项目入选,驻马店市是河南省唯一一个成功入榜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

QQ图片20200719090006

7月14日上午,《法制日报》《河南日报》《河南法制报》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采访

QQ图片20200719090011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华荣向媒体记者介绍情况

7月14日上午,省司法厅组织《法制日报》《河南日报》《河南法制报》等新闻媒体,到驻马店市进行专题采访,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成效突出的单位代表之一,重点就加强执法队伍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方面的工作,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

QQ图片20200719090015

新闻媒体采访团与我局进行座谈交流并观看“三项制度”建设专题视频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向新闻采访团介绍了机构整合后,驻马店市场监管局在依法加强市场监管、努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采访团现场观看了图片展板和汇报视频,听取了相关业务的专项汇报,就市局去年以来案件办理情况、行政复议情况以及网络监管工作、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200719090020

相关科室向新闻媒体介绍该局“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在法治建设方面成效卓著。市局先后获得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被确定为“全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连续第8年位列“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优秀等次”,其中2017、2019年连续两年名列全省第一;作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和全市唯一一个行政单位,被省委组织部表彰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集体”;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综合排名全省第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比国务院规定的8.5天少5.5天,41项行政认可法定时限压缩至1/3,即时办结率达到60%,市局行政服务中心企业登记窗口连续12次被评为“红旗窗口”;驻马店市2018年度和2019年1-4月开办企业指标全省排名第一位,被省政府向国务院推荐为营商环境激励事项;在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现场会上,市场监管局作为市直部门代表作典型发言。作为政府重要的行政执法部门,市市场监管局为全市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QQ图片20200719090024

在市局网络实验室,向新闻媒体介绍该局在加强网络市场监管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责任编辑:余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