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置地集团再启新地块 置地•天中第一城南苑盛大启动

2020-07-27 17: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建筑美学方面,置地从选址到规划,从园林到配套,秉承低调而不失高雅、现代而不失自然、规则而不失灵动、简约而不失时尚的设计理念,集合各项资源,成为我市房地产市场高端人居的代表。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 城市包容万象,每个生活在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它的脉搏,这片土地上的各类建筑组成了城市的一部分,也在影响它的未来。

1994年置地集团扬帆起航,26年以来,屡创辉煌,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壹级、建筑设计国家甲级等二十余项资质;2019年河南省民营企业50强,旗下直接投资及控参股企业60余家,员工一万余人,总资产逾百亿,是集投资、建工建材、房地产开发、新能源为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

81

迄今,置地集团房地产板块累计开发50多个楼盘项目,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服务业主25万余人,公司坚持“守正、创新、执着、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倡导“一老一少”、“两能一保”、“三性”、“四季”的产品理念,实现多元化发展,一直保持在行业前列,成为驻马店市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

置地集团不只是地产开发商的角色,26年厚积薄发,让置地的力量深入人心。大道致远,匠心独运,置地集团不断以行动诉说着对这座城市的美好祝愿。在城市的蓬勃发展进程中,作为“城市运营商”,相继打造了置地•天中第一城系列、置地•华庭、置地•百盛园、置地•阳光花园等多个优秀作品。置地在融入这座城市的同时,亦不断赋能这座城市,以同行者姿态谱写着城市未来的美好篇章。

82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在住宅品质上,置地专注每个施工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关乎品质的细节,于分寸之间打磨精品,用严苛态度保持水准。在施工过程中坚持标准化先行,加强过程中质量管控,规范各类工程验收工作,从选材用料到空间布局,从工艺流程到园林绿化无不体现着“好房子,置地造”的工匠精神;建筑美学方面,置地从选址到规划,从园林到配套,秉承低调而不失高雅、现代而不失自然、规则而不失灵动、简约而不失时尚的设计理念,集合各项资源,成为我市房地产市场高端人居的代表。

83

美好的城市,蕴藏着更广阔的天地与更斑斓的生活。城市一直在生长,美好也从未停止。城市未来的向往,便是置地集团生长的方向。2020年凭借对市场的前瞻视野与敏锐洞察,置地聚焦中国家庭消费需求,推动人居产品再升级,再启新地块—置地•天中第一城南苑。于城市新中心匠筑繁华居所,与时代并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