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长春女足南下昆明开启新赛季女超征程

2020-08-18 08:3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长春女足南下昆明开启新赛季女超征程

新华社长春8月17日电(记者周万鹏)记者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长春女足一线队已于16日飞抵昆明,开启新赛季女超联赛的征程。长春女足主帅刘友表示,女超联赛全新的赛制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球队首要目标是在第一阶段进入争冠组。

上赛季,长春女足获得联赛季军,连续5个赛季稳定在联赛前三名。新赛季,球队在阵容方面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引进了司雨、陈圆梦等国青小将及宋端、毕晓琳等国脚级球员,签下了阿根廷队主力前锋索里,让球队在新赛季更有竞争力。

“受疫情影响,缺少实战热身赛考验,新阵容的磨合度还不够。”刘友说,队长任桂辛目前正处在伤势恢复期,主力庞丰月刚刚伤愈,加上有小伤在身的黄望、刘靖等人,球队在密集赛制下如何应对伤病也是棘手问题。

刘友表示,赛制的变更增加了比赛的残酷性和偶然性,争冠组球队最多能踢13场比赛,所以变数很大。从绝对实力来看,长春女足在女超10支球队中并非最强,卫冕冠军江苏女足、老牌劲旅上海女足以及王霜领衔的武汉女足实力依旧强劲。“第一阶段打进前四是既定目标,而进入争冠组单循环后一回合争夺名次的赛制,更多考验着球队的意志力和运气。”他说。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