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公关协会做“红娘”杭州企业送“嫁妆”

2020-09-02 15: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0年8月31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牵线引进的空格集团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对驻马店市的校园疫情防控平台和考勤安防测温设备公益捐赠仪式举行。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朱剑锋 张美玲 熊保柱/文 吴忠富/图)情系教育显大爱,爱心捐赠抗疫情。2020年8月31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牵线引进的空格集团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对驻马店市的校园疫情防控平台和考勤安防测温设备公益捐赠仪式举行。驻马店市教育系统接收了腾讯公司企业微信推广合作单位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价值1.35亿元“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校园智能测温考勤系统”等软硬件,将致力打通市县教育局、学校、班级、家庭多级联动,促进全市平安校园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902152440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魏继河,原驻马店市卫体局正处级调研员张德生,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殷永亮,以及各县区教育局主管教育信息化工作分管副局长、电教馆馆长、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学校校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主持。

1

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在致辞中对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科技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此次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1.35亿元教育信息化产品将有效助力全市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企业微信疫情防控平台建设。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确保捐赠设备的顺利安装;严格管理,充分发挥监测系统功能;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教育行政部门监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和个人家庭健康守护责任。教师要按照企业微信疫情防控平台邀请,完成企业微信下载,家长按照要求完成学校班级关联。要加强师生信息排查和健康监测,严格执行教职工及学生健康监测制度,逐人建立健康档案。所有教职工、学生每日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加强督查,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驻马店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

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以切身感受动情地分享了他捐赠“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校园智能测温考勤系统”等软硬件的初衷。他表示,此次捐赠的市级、县级可视化大屏及疫情监控系统、校级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智能考勤测温安防设备、智能终端卡片等;同时,平台也提供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智慧服务、区域大数据分析等智慧教育相关应用将惠及市县(区)教育局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既为全面精准防疫和平安校园的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也为教育信息化2.0的早日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3

真情捐赠,关爱无价。温情洋溢的捐赠仪式上,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向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递交了价值1.35亿元“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校园智能测温考勤系统”等软硬件的捐赠牌,现场的与会人员共同见证并记录了这一暖意融融的爱心时刻。受捐助的区县和学校教育工作者将怀着感恩的心,把来自社会的关怀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智慧和勤奋在他们所热爱的教育热土上辛勤耕耘,携手共创教育美好未来。

4

捐赠仪式结束后,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域项目经理王兴博为现场教育工作者详细介绍了“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校园智能测温考勤系统”等软硬件的操作方式及意义。据其介绍,此次捐赠的平台及硬件中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数据分析平台安全性高、运行稳健、操作简便,切实为教育局和学校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及应用。

5

据悉,本次捐赠的爱心企业-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教学研究和教育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品牌。 

6

7

8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