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陈星朱是西会见参会嘉宾客商代表

2020-09-06 11: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希望各位嘉宾、客商和驻马店一道,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真诚希望各位嘉宾代表关注、支持、投资驻马店。与会嘉宾和代表共同表达了与驻马店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真诚愿望。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前来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的知名企业嘉宾和客商代表,宾主双方围绕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促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四章,北大荒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郑绪凯,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运营官牛占斌,中天智控科技控股董事长李保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刘晓文等参加会见。 

陈星向各位嘉宾、客商来驻马店参会参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已成功在驻马店举办了22届。22年来,大会影响越来越广、品牌越来越响、成效越来越好,已成为中国农产品加工领域具有风向标性的国际会议。今年大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第一批获批在线下举办的全国展会。驻马店将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安全圆满,努力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陈星说,近年来,驻马店紧抓“十三五”发展机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产业发展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各位嘉宾、客商和驻马店一道,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驻马店将持续改善硬环境,着力打造政治、政务、市场、社会等软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在驻马店发展保驾护航。 

朱是西从“厚、中、农、优、信、大”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情。他说,发展中的驻马店蕴含着蓬勃希望、蕴藏着无限商机。真诚希望各位嘉宾代表关注、支持、投资驻马店。我们将积极发扬真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为每个企业在驻马店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保障。

与会嘉宾和代表共同表达了与驻马店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真诚愿望。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